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6.48万元起 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

6.48万元起 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

2016-10-16 11:3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坤   编辑:赵帅   

10月16日,主题为"型动·心动"荣耀起航的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暨百城交车活动在三全路省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此次上市的骏派A70搭载1.6L发动机,共有6款车型,其中手动挡3款自动挡3款,售价区间为6.48万~8.78万元。

6.48万元起 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图1

骏派A70上市前,天津一汽开展的"型动 心动 预售有礼"活动,市场反响热烈,在郑州地区引发了骏派A70的订购狂潮。活动现场,天津一汽经销商向首批用户代表交付了骏派A70车钥匙并赠送了精美车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6.48万元起 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图2

天津一汽相关领导表示: 郑州地区是天津一汽重要的销售市场,更是骏派A70的销售战略要地。相信凭借意式风格设计的炫酷外型、日系技术营造的超大空间和德系技术打造的精准操控三大"亮点",骏派A70一定能够带给广大消费者超乎预期的驾乘体验。

6.48万元起 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图3

骏派A70由中国一汽技术中心自主正向研发。在设计之初,就在性能及品质上对标合资车。中国一汽通过整合丰田大众技术优势,以高标准作为研发起点,引入一汽整车AUDIT评价体系,最终确保骏派A70在性能和品质上达到甚至超过合资车的水平。

6.48万元起 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图4

外观方面,骏派A70的整车造型由中国一汽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联合操刀,采用了动态流体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由一条高腰线和一条略微上挑的中腰线组成,使整车看上去更修长,充满运动感。短格栅和飞翼型鹰眼前大灯造型锋利前卫,颇具国际风范,更符合80后消费者的口味。

6.48万元起 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图5

骏派A70采用了悬浮式内饰设计的同时也进行了大量轻量化处理,内饰线条十分流畅,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风格,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前排六安全气囊等。

6.48万元起 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图6

骏派A70车身长宽高为4610mm/1790mm/1500mm,轴距为2630mm。骏派A70汲取丰田优异的人机工程理念,让整车的空间利用达到极致。车身采用经典的短前悬,长后悬,前低后高姿态;A柱前移,C柱后移,尽量增大驾乘舱空间,达到了B级车的商务舱般的乘坐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70采用了由美国江森提供的新型绿色环保内饰,车内空气自然清新,达到欧洲ELV标准。

6.48万元起 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图7

动力部分,骏派A70全系搭载中国一汽CA4GB16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1.6L,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5Nm,发动机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匹配齿轮润滑油终身免维护的5速手动和爱信原装进口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属于既够用又省油的黄金组合。综合油耗仅为6.1升/百公里,排放达到国五标准,高效节能。

6.48万元起 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图8

本次区域上市发布会暨百城交车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预售如虹的骏派A70开始正式交付并为用户带来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作为一款主打高品质和高安全性的A级车,骏派A70除了拥有极具个性的时尚帅气造型外,其丰富的安全与科技配置也颇具亮点。

6.48万元起 骏派A70郑州上市发布会-图9

它是中国一汽整合优势国际资源,针对年轻消费者为目标用户群体打造的一款直接叫板合资车型的新一代家用轿车。相信凭借其炫酷造型、越级空间、德系操控三大核心优势,骏派A70必将取得惊艳的市场表现。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口南600米路西大桥石化加油站后院中国一汽

销售热线:0371-63633831、63730755

维修服务:0371-6373075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