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奕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K2

现代瑞奕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K2-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北京现代云南鑫源店获悉,北京现代瑞奕目前优惠稳定,现金优惠1.4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北京现代瑞奕目前现车充足,全系颜色可选。瑞奕入门级车型优惠1.4万元,最低仅售5.8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2016-10-19 至 2016-10-20详情见下表:

X-现代-瑞奕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奕 1.4L 手动GL2014款 7.29 5.89 1.4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4L 手动GLX2014款 7.99 6.59 1.4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4L 自动GLX2014款 8.79 7.39 1.4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4L 自动TOP2014款 9.49 8.09 1.4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6L 自动TOP2014款 9.99 8.59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三厢版瑞纳推出2014款后,两厢版新车也随之亮相,改名为瑞奕,瑞奕在前脸造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格栅和前保险杠,由单条幅格栅改为双条幅,下进气口形状改为更方正的倒梯形,配上獠牙式雾灯,气势凶猛不少。侧面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凌厉的双腰线强调动感。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变化不大,U型的中控布局与现款瑞纳保持一致,但全黑的配色让政策氛围显得更为年轻。四辐式方向盘造型没有变化,中控上方的材质依然以硬塑料为主,但经过颗粒压制处理后,质感略有提升。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动力方面:配备1.4L和1.6L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1.6L最大功率为90.4kW(122PS),最大扭矩为155N·m。顶配的1.6L车型只提供4AT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瑞奕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北京现代汽车鑫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鑫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9489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白龙路500号
优惠促销 现代ix25购车送3000礼包 购置税减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