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宝马9月销量增19.6% 重回高速增长通道

宝马9月销量增19.6% 重回高速增长通道

2016-10-13 19:4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2016年不仅是宝马的“百岁生日”,同样也是“第一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对于已经开启全新战略转型的宝马来说,目前正围绕新能源、数字化、自主驾驶等方面全面发力。得益于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宝马今年在华前三季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今年前三季度,BMWMINI汽车在国内累计销售379,176辆,同比增长10.6%;BMW品牌汽车销量为356,220辆,增长11.1%;宝马集团在华9月单月的销量达到49,204辆,同比增长19.6%,重新回到高速增长通道。

宝马9月销量增19.6% 重回高速增长通道-图1

宝马9月销量增19.6% 重回高速增长通道-图2

一、轿车市场增速显著

宝马前9月销量大增 新能源战略初见成效-图3

今年9月宝马在华销量达到了49,204辆,同比增长19.6%,再次刷新单月增幅。在轿车领域,BMW 2系旅行车销售2,452辆,同比增长138.8%;全新7系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113%。同时,被消费者津津乐道的3系和5系同样也拥有不错的成绩,其中3系1-9月累计销售超9万辆,而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BMW 5系销售超过1.5万辆,同比增速10.9%,占据总体销量的30%。

二、X家族将添新丁

宝马前9月销量大增 新能源战略初见成效-图4

SUV领域,宝马X系家族也有较为理想的表现。在前三个季度,X家族的五款车型总计销量超过10.4万辆,平均增幅超过15%。全新BMW X1增长30.1%,保持着上市以来的持续增长;而BMW X5前三个季度的增幅同样达到了18.9%。未来随着X3的国产,以及X7和X2的加入,宝马的SUV产品线将更具市场竞争力。

三、新能源战略布局

宝马前9月销量大增 新能源战略初见成效-图5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公布了在华新能源战略,集团未来将在中国推出5个车系9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源于BMW i平台的BMW eDrive科技将拓展到BMW全系主力车型上。而这样的战略布局在经过市场的考验后,已经初见成效。BMW i 在前三季度同比增长超6倍。此外,截至年底计划建成超过1,500个即时充电TM充电桩,全面贯彻第一战略在中国的落地。(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