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在华推两款全新车型 上市时间曝光

大众在华推两款全新车型 上市时间曝光

2016-10-10 06:33: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作为在中国发展最具规模的汽车企业,大众汽车的两家合资公司——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年销量均突破百万辆,并已建立了非常丰富的产品矩阵。近日,网上车市分别与上述两家公司的内部人士进行了沟通,得知最新重磅产品辉昂与C-TREK分别将于10月下旬和11月初上市。这两款新车的投放,不仅将填补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在该细分市场的空白,更将进一步推进大众品牌在华施行本土化战略的落地。

秋意浓挡不住南北大众的热 两新车将上市-图1

上汽大众C级轿车辉昂:10月下旬上市

上汽大众PHIDEON辉昂官方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80TSI 御尊版 35.9
380TSI 至尊版 41.9
480V6 至尊版 54.3
480V6 行政旗舰版 6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秋意浓挡不住南北大众的热 两新车将上市-图2

于今年4月首发亮相的C级轿车辉昂,是大众品牌有史以来在华推出的最高端的国产车型。该车的诞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旗舰产品辉腾暂时停产后的缺失,并可以有效提高上汽大众的品牌形象。车市尺寸方面,与奥迪A6L同级别的辉昂拥有堪比旗舰级轿车的数据参数,内部乘坐空间自然无需多言。

秋意浓挡不住南北大众的热 两新车将上市-图3

动力方面,辉昂提供2.0T、3.0T两款动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排量更大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40Nm。传动系统配备DL5017速双离合,而非我们所熟知的DQ系列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大众辉昂基于最新一代MLB平台打造,对于操控性有着不小的提升。

一汽大众首款跨界旅行车 C-TREK 11月初上市

目前,一汽-大众旗下已拥有CC、迈腾速腾高尔夫宝来捷达六大品牌系列车型,全部集中在轿车市场。而在时隔六年后,一汽-大众发布了又一个新品牌,其首款车型英文命名为C-TREK。

秋意浓挡不住南北大众的热 两新车将上市-图4

秋意浓挡不住南北大众的热 两新车将上市-图5

定位A级跨界旅行车市场的C-TREK,除了兼具跨界车个性化外形、旅行车的高实用性以及接近SUV的高通过性外,在配置方面也是具有颇多亮点。从我们此次获得的资料来看,带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加热外后视镜等众多非常实用的配置均有装备。

秋意浓挡不住南北大众的热 两新车将上市-图6

一汽-大众C-TREK将与宝来共享PQ34L(PQ34+)平台。PQ34L是PQ34平台的升级版本,相对于PQ34平台而言,PQ34L是经过融入PQ35和MQB平台包括结构、动力、电控等多方面技术整合而来。目前大众旗下的宝来、朗逸朗境朗行均源自PQ34L平台。(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