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蔚来汽车电动超跑11月21日发布 性能超法拉利LaFerrari

蔚来汽车电动超跑11月21日发布 性能超法拉利LaFerrari

2016-10-09 20:5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蔚来汽车是一家由多位知名企业家共同发起设立的电动汽车企业,其目标是打造高性能的电动汽车。网上车市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其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将于11月21日在伦敦发布,该车的数据已经超过了法拉利最新的旗舰车型LaFerrari,蔚来纯电超跑的实际测试成绩如何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蔚来汽车电动超跑11月21日发布 性能超法拉利LaFerrari-图1

蔚来电动超跑11月21日发布 性能超法拉利旗舰-图1

蔚来首款纯电动超跑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1000kW,最高时速超过300km/h;法拉利最新的旗舰车型LaFerrari的综合最大功率为708kW,0-100km/h小于3秒。纯电发动机车型在初段的爆发力要高于汽油和油电混动车型,蔚来的新车一定能够带来非常酣畅的加速体验。

蔚来电动超跑11月21日发布 性能超法拉利旗舰-图3

提到电动车就不得不说到特斯拉,特斯拉目前在电动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旗下的MODEL系列更是被多数人所熟知;特斯拉MODEL S P90D的最大功率为568kW,0-100km/h加速为2.7秒;长城华冠旗下的前途K50也曾正式亮相,该车的最大功率为300kW,0-100km/h加速为4.6秒;北汽推出的首款纯电超跑ARCFOX-7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

蔚来电动超跑11月21日发布 性能超法拉利旗舰-图4

蔚来汽车创办于2014年底,专注于设计和研发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公司由知名互联网企业和企业家共同发起设立,包括领先的互联网企业腾讯、易车创始人李斌、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知名投资机构高瓴资本、红杉资本和愉悦资本,目前已在美国圣何塞、德国慕尼黑、中国上海、北京、香港和英国伦敦设立了研发、设计及商务机构。(网上车市2016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