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威旺高端MPV今日下线 共享奔驰技术

北汽威旺高端MPV今日下线 共享奔驰技术

2016-10-10 06:3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北汽威旺旗下目前共有5款车型在售,其中MPV占据了3款之多,是威旺品牌的主力车型。网上车市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威旺M50 F今日正式下线,这是北汽威旺推出的一款高端定位的MPV车型,新车搭载1.3T和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北汽与戴姆勒的合作关系也让新车采用了部分奔驰的技术,得益于此,M50 F在外观、内饰与可靠性方面较威旺其他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

北汽威旺高端MPV今日下线 共享奔驰技术-图1

北汽威旺高端MPV今日下线 采用奔驰技术-图2

北汽威旺高端MPV今日下线 采用奔驰技术-图3

北汽威旺M50F将采用两种前脸造型,其中三横幅式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设计更为稳重,而采用飞翼式格栅的车型则更偏向于运动。悬浮式车顶使得本就十分通透的侧车窗视觉效果更佳,车顶行李架的加入则增强了整车的实用性。新车尾窗面积较大,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

北汽威旺高端MPV今日下线 采用奔驰技术-图4

北汽威旺高端MPV今日下线 采用奔驰技术-图5

内饰方面,新车最亮眼的地方就是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操控按键相对集中,利于驾驶中操作。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板,空调出风口处有镀铬条装饰。中控台覆盖的大面积纹理饰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档次感,一键启动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北汽威旺高端MPV今日下线 采用奔驰技术-图6

北汽威旺M50F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55mm(不带行李架1718mm),轴距达到了2760mm。与同级别的宝骏730东风风行S500相比,北汽威旺M50F在车长和车身轴距方面拥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50F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18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湖南株洲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