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

2016-10-01 19:07:5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梁志斌   

网上车市东莞站2016年10月1日,“型动·心动”中国一汽骏派A70东莞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在东莞南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厂家领导、经销商领导、骏派A70车主以及东莞当地主流媒体均到场庆贺,一同见证这个重大时刻!

滴滴出行作为中国共享出行行业领军企业,在全国超过3亿用户,占据出行平台市场99%的份额,覆盖369个城市,日均接单量1800万,快车司机总数2000万。滴滴庞大的用户基数有着广泛的传播性和体验性,并且用户群体非常符合骏派品牌的年轻化目标族群,对于刚刚下线的骏派A70而言有着积极的市场作用。在针对年轻消费者出行需求的调研和服务方面,滴滴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一个创新的尝试总离不开一位可靠的伙伴,此次双方携手开拓这一全新的合作模式,将为滴滴出行的广大用户提供骏派A70这款高品质车型供乘坐选择,也能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和实际了解骏派A70的品质与优势,"年轻+年轻=前途无限",这正是一汽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的重要基础。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1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2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3

外观方面,骏派A70前脸设计较为独特,三角形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下方保险杠设计的比较具有线条感。从侧面来看,新车造型比较简洁,并配备有双五辐式轮圈。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从车尾部来看,新车尾部造型与车头相比略显简单,整体设计与奔腾B30有些相近,不过一条贯穿车尾部的线条勾勒多少还是丰富了尾部的造型感。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4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5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6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基于奔腾B30升级而来,整体布局比较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仪表盘则采用双炮筒造型。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高位刹车灯、后风窗加热、ABS防抱死装置等。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会配有7英寸液晶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装置以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7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8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9

后备厢空间方面,新车后备厢高610mm,宽1040mm,常规情况下纵深1040mm,容积为450升,最大纵深1870mm。

动力系统方面,骏派A70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10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11

骏派A70上市发布会暨滴滴车主发车仪式-图12

在骏派A70身上云集了一汽的心血、大众的精髓、丰田的工艺,因此说它敢于向合资品牌A级车亮剑,并非是一句空话,而的确是水到渠成、有备而来。结合它所公布的价格区间,这位大牌加身的骏派A70将很有可能改变目前A级车市少有精品国车面孔的尴尬局面,销量也很是值得看涨。

东莞市东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90-8006转9412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牛山新锡边莞长路(九龙一号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