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Avenir子品牌发布 为品牌注入活力

凤凰汽车讯 今天(9月30日),别克品牌宣布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别克Avenir。别克Avenir子品牌将基于别克旗下高档车型特别打造,融合别克百年设计精髓与当今潮流趋势,满足消费者精品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和尊贵专属的服务体验。“别克品牌超过百年的发展历程,折射了社会主流精英在不同时代下的汽车消费需求的演进。”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表示,“此次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推出Avenir子品牌,是基于时下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所做出的决策。此举将为品牌注入新的灵感和活力,强化品牌的高端形象,展现了别克在全球市场日益增强的地位和影响力以及品牌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别克Avenir子品牌发布

Avenir是法语中“未来”的意思,2015年发布并荣获国际大奖的别克Avenir概念车也是以此命名。而今年推出的Avista轿跑概念车则为Avenir子品牌提供了前格栅的设计灵感,勾勒出别克品牌未来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方向。Avenir子品牌创新演绎了别克经典设计元素,外观上以雕塑美学造型、源于别克经典家徽设计的立体网状格栅、豪华大尺寸轮毂、专属的装饰细节凸显大气尊贵。车内则沿袭品牌一贯图书馆级的静谧与舒适氛围,通过独有的座椅细节、现代美学装饰材料和独有的Avenir标识,营造高档专属的驾乘空间。

“在Avenir子品牌的设计工作中,我们专注于提升别克品牌的国际化吸引力和潜力,”别克全球设计执行总监Helen Emsley说到,“就像Avenir概念车传递着别克家族的愿景,Avenir子品牌也展现了别克超越经典的美学理念,以及对于未来产品的设计追求。”

环视全球,喜爱别克品牌豪华感受的消费者正在日益增长,全新一代君越昂科威等车型的热销都是最佳证明。这加深了人们对于别克品牌百年传承与创新的认知与理解,不仅吸引了许多快速兴起的富裕中产阶层、女性客户、80/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也受到了大量从竞品车主身份转投而来的消费者的青睐。

“2016年上半年,别克是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主流国际汽车品牌,Avenir子品牌的推出将会拉动更多消费者前往展厅,这对未来的增长至关重要。”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球销售、服务与市场营销副总裁Duncan Aldred说到,“Avenir将成为别克的标签,是我们对于豪华品质的最佳诠释。”

在中国市场,别克品牌已形成“别克蓝”新能源车型、高档舒适车型、高档轿跑车型、高档SUV车型的产品布局。随着Avenir子品牌的推出,别克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品化、个性化的选择,并创造专属化的服务体验。未来,基于更加细分的产品阵列,别克品牌将继续以深厚的品牌底蕴,引领市场的设计、科技与服务,锻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加速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相关阅读
君越
君越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98-30.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