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梅赛德斯-AMG E43旅行版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今年是奔驰E级的换代大年,各种版本的E级车型纷至沓来,昨天我们刚刚为您介绍了全新奔驰E级All-Terrain,今天我再来为您介绍一款低调的猛兽-梅赛德斯-AMG E43 4MATIC旅行版。其实新车在在2016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已经亮相,但它的影响力远不及今年的巴黎车展,受众的认识肯定也稍微有些不足,对于这样一款猛兽+豪华于一身的车型怎么能行?此次,我们接着巴黎车展的“东风”,来带您领略一下这款“低调的猛兽”!

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主打运动风格,在普通E级旅行版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包围套件。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色的19英寸双五辐AMG轮圈。尾部线条处理十分流畅,官方称之为星辰尾灯的全新LED光带式尾灯组,视觉效果十分不错。双边共四出尾喉排气等设计无不彰显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轿车版的设计,中控台配备有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内饰材质整体采用深色搭配,并配备有红色缝线以及装饰线条,从而突出运动性。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可选装方向盘加热、Drive 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系统、64色LED车内氛围灯、脚踢式电动开启尾门等装备。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则搭载了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1马力,最大扭矩为52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其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4.7秒,相比轿车版车型增加0.1秒。

总结:只是近距离去看这台新车,在你心中便会有种此生有它足矣的念头,因为它既能带你装X带你飞,还能将实用性带给你。同时它还告诉你,不要以为旅行版只是勤勤恳恳干活的角色,要是想疯狂起来,也够你喝一壶了!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