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 曾庆洪升任董事长一职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 曾庆洪升任董事长一职

2016-09-29 13:1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董晓阳   

广汽三菱欧蓝德正式上市、广汽菲克第三款国产车Jeep全新指南者官图发布、广汽本田冠道将上市,广汽集团旗下各品牌动作频频。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现任广汽工业集团兼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即将卸任,其职务由广汽集团现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庆洪接任。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 曾庆洪升任董事长一职-图1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 曾庆洪升任董事长一职-图2

曾庆洪自1979年进入广汽集团所属的广州汽车修理厂算起,已在广汽扎根37年,在升任广汽集团总经理之前曾在集团副总经理一职上任职长达12年,拥有着丰富的经验。曾庆洪任职广汽集团总经理期间,启动了广汽三菱的整车合资项目,并推动广汽菲克扩大合资合作项目取得重大突破和进展。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 曾庆洪升任董事长一职-图3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 曾庆洪升任董事长一职-图4

作为广汽集团自主品牌——广汽传祺8月份销量为3万辆,同比增长高达90.84%。1-8月的累计销量为22万辆,同比增长更是高达134.24%。从广汽集团整体来看,今年前8月汽车累计销量为99.07万辆,同比增长30.38%,依然跑赢车市大盘。

曾庆洪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到2020年广汽集团产销目标将突破300万辆,年均销量要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的销量均计划达到100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