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威驰今日上市 换装CVT变速器

凤凰汽车一汽丰田新威驰将于今晚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威驰在配置方面将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最新式样,飞翼式的进气格栅与下部大面积的包围形成了明显的视觉差异,从而提升前脸的冲击力。黑底大灯更贴近动感,前包围靠近两侧的位置还增加了与时俱进的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设计上,新车针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分体式造型使得分工更加明确,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增加银色装饰。此外,由于新车换装了CVT无级变速箱,所以换挡杆设计也有所调整。

配置方面,新款威驰全系新增车身稳定系统及发动机启停系统。此外,1.5升顶配车型还将加入投射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示廓灯,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也将更换为自发光式仪表盘。

新威驰在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仍搭载1.3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除了之前的5速手动变速器外,自动挡车型将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6.88-11.18万

网友对威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