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道奇酷威优惠4万 降价竞丰田汉兰达

广州道奇酷威优惠4万 降价竞丰田汉兰达

2016-09-28 10:02: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佳   编辑:李婕婕   

广州道奇酷威优惠4万 降价竞丰田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广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广州鸿粤广汽菲克番禺4S店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道奇酷威车型最高现金优惠4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道奇酷威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D-道奇-酷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酷威 2.0TD 四驱尊尚版2015款 29.69 25.69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道奇酷威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道奇(进口)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道奇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

道奇(进口)  3.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道奇酷威内饰设计是典型的美式风格,简洁明快,粗犷和风格和肌肉感的外形也很搭配。黑色,白色和灰色的内饰颜色搭配也显得很得体,丝毫没有压抑感。道奇酷威的设计核心“灵活、舒适”,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它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出色的灵活储物空间,256种组合方式,远远超出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以一辆车满足消费者在商务出行,生活日常,甚至出游时的全方位出行需求。

道奇(进口)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道奇酷威凭配备了2.4升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25千瓦和220牛米,在经济性和动力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动力输出流畅,换挡平顺。而道奇酷威使用的前麦克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系统,并且均有独立的车架支撑,以降低行驶时噪声和振动提供安静舒适的驾驶。【网上车市广州站】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道奇(进口)]
电话:020-36220709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38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