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

2016-09-27 15:4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赫奔腾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SUV车型已经成为了关乎一个品牌存亡与否的重要存在,而传祺汽车已经尝到了甜头,GS4大卖,GS5也如预期顺风顺水。俗话说的好“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传祺也不例外,总要拓宽自己的市场。这不,传祺汽车要向更加高端的SUV汽车市场进军,推出预售价仅为16.98万元-25.98万元的最新传祺旗舰车型GS8。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图1

传祺GS8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结合国际审美标准与中国市场的独到需求,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整体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拥有厚重感十足的霸气设计前脸,搭配整体硬朗的车身线条,超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更加凸显驾驶者阳刚硬朗的气息,采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尽显王者气质;车身肌肉感十足,平直的腰线刚劲有力,“8”字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让人一见倾心。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图2

作为一款大7座SUV,传祺GS8的豪华舒适大空间,让驾乘者尽享家庭出行乐趣。无论是二胎家庭、两对老友三口之家、亦或是恩爱夫妻双方父母共同出游,拥有传祺GS8,都将让欢乐、幸福一路同行。同时,传祺GS8第三排座椅可放平,与后备箱构成超大储物空间。既兼顾乘坐需求,又满足储物要求,随心随性。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图3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图4

全新样式的LED大灯也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设计,层次感分明。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图5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图6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并且采用了7座布局。后两排车窗均为隐私玻璃,尾部则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更加符合SUV硬派的审美。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图2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图3

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同时体积较大,视觉效果更佳,并且后视镜的左右两侧各有两颗摄像头,侧面视角一览无余。

为征服而来—广汽传祺GS8抢先登陆石家庄-图7

    20寸的7辐铝合金轮毂与整车相配,大小也恰到好处。

始于颜值而陷于内涵!在兼顾外在美的同时,GS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配备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您领略纵横无界的征服感,同时搭载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具备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和经济6种模式,动力操控性与越野性能兼顾,无论何时何地,都将如履平地,看清楚,无论何时何地,都将如履平地!

陷于内涵而忠于品质!传祺GS8自带高科技配置,智慧太超群!配备了引领同级的360°无盲区全景影像系统,行驶及倒车时可查看周边情况,全景监控,全面掌控,极大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全系标配智能三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可根据不同乘客需求调节各自温区,带来舒适体验。 

同时搭载传祺第三代智联娱乐系统——Injoy,独具三屏互联的智能乐趣,运用Carlife和Carplay系统轻松实现10寸中控大屏与智能手机互联互控,导航信息、影音娱乐信息均可在7寸液晶仪表上体现,一句话即可完成导航、空调等多项功能的操作,如此智慧的系统,开车省心省力! 

广汽传祺石家庄祺杰旗舰店,位于友谊大街北二环东行500米,

石家庄祺杰广汽传祺旗舰店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127号(友谊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电话:0311-87772737

石家庄祺杰广汽传祺时代店

地址:石家庄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裕华路与谈固东街交口)

电话:1561213324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