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高端MPV配“奔驰”大屏 竞争宝骏730

北汽高端MPV配“奔驰”大屏 竞争宝骏730

2016-09-26 16:51: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常方圆   编辑:常方圆   

2016年以来北汽威旺开启战略转型,重点提升高端MPV产品的推出。年内,北汽威旺首款高端MPV,M50F即将上市。网上车市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北汽首款高端MPV威旺M50F将先于10月10日在北汽株洲工厂举行下线仪式,据悉,正式上市日期为11月19日(或为广州车展期间),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1.5L和全新的1.3T发动机,上市后将竞争宝骏730

北汽高端MPV配“奔驰”大屏 竞争宝骏730-图1

北汽高端MPV配“奔驰”大屏 竞争宝骏730-图2

北汽威旺M50 F定位高端MPV车型,整车比例和尺寸与宝骏730极为相似,双幅条的镀铬进气格栅与蜂窝式中网的组合,凸显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拥有略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刀形尾灯组。车顶配有实用的行李架,轮圈为多幅样式。

北汽高端MPV配“宝马”大屏 竞争宝骏730-图3

更为重要的是,威旺M50 F采用悬浮式平板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三幅造型方向盘,座椅采用2+2+3布局,都凸显了该车的时尚气息和多功能性。

北汽高端MPV配“奔驰”大屏 竞争宝骏730-图3

动力上,从此前的工信部申报和谍照信息来看,北汽威旺M50F将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