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大众进口汽车商旅车与北京国安展开战略合作

大众进口汽车商旅车与北京国安展开战略合作

2016-09-24 22:2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厂商供稿   编辑:李超   

2016920日,北京】今日,大众进口汽车商旅车正式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北京国安)签署合作协议,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大众商旅车向北京国安提供了4辆第六代T系列车型包括T6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和T6新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为国安球员及教练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此举体现了大众商旅车对足球事业的支持,更突出其对运动及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

大众进口汽车商旅车与北京国安展开战略合作-图1

根据协议,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车型鼎力支持队员参加赛事及出席活动的出行需求。作为赞助合作伙伴,北京国安将为大众商旅车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让更多足球健将认识并体验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车型的不俗品质和卓越性能。

强者相惜 共铸辉煌

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历经66年历史传承,积淀恒久价值,并以创新的造车科技、历久弥新的精湛工艺,铸就其在进口商旅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而北京国安同样作为中国最早的足球职业俱乐部,以“永争第一”的精神连续征战中国顶级足球赛事24载,风雨兼程,与大众商旅车决不妥协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大众进口汽车商旅车与北京国安展开战略合作-图2

同时,作为最具实力的中国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以不断进取的高超球技叱咤各大顶级足球赛事,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勇创佳绩;而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则以源于经典、不止于经典的设计,同行领先的高科技术和纯正德系车辆的绝佳性能,也让其具备带给驾乘者卓越用车体验的绝对实力。基于双方在品牌精神与实力层面的高度契合,大众商旅车与北京国安强强联盟,实现两个品牌之间的互惠共赢。

实力之作 跨界绽放

长久以来,德国汽车制造业以过硬实力获得全球各大市场的高度认可。而足球作为德国最流行的体育项目,其实力在世界足坛亦享有一致好评。大众商旅车第六代T系列凭借源自德系的工匠精神、沿袭德式的工匠技艺,拥有前卫的车身设计语言和造车科技。当完美技艺碰撞创新精神,并蔓延至车体内外的每个细节,让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焕然新生。

大众进口汽车商旅车与北京国安展开战略合作-图3

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灵活的驾乘空间,高度彰显了稳重大气的商务质感。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以硬朗精干的商务基因,伴随超凡脱俗的优雅气质,将为国安球员与教练员的出行提供视觉上的享受。简约大气的前脸浑然天成。全新的LED大灯设计,让该车型在灵动中散发着睿智光芒,完美诠释现代都市精英新风范。超大后车窗让车身设计更显饱满,彰显不怒自威的商务气场。

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更是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车型的独特优势。匠心独具的巧思,融入每个细节,拥有7座与6座两种选择的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让宽敞与灵巧的空间布局成为其大方与睿智的第一印象。座椅靠背倾角可调,可移动和折叠,通过座椅导轨和旋转功还能即时改变布局。拥有多个抽屉的圆形多功能折叠桌,为球员们日常繁忙和疲惫的出行带来舒适惬意的体验。无需使用时,桌子顶端还可进行90度翻转,折叠后放至底部以节省车内空间。而车身更显伟岸的新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拥有8座版本和9座版本,能为国安球员带来尊贵的出行服务。

此外,承载了大众汽车对数字化未来和安全出行的深刻领悟,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和新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非凡驾乘感受。先进的MIB II车载娱乐系统带来互联网时代的福音,让在车内的球员们能尽享互联网时代的便捷;配合6.33寸彩色触摸屏和App-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引领国安健将们感受未来用车生活的多彩。

性能方面,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精于德式工匠技艺,拥有更强劲、更高效、更环保的动力系统:集动力迅猛与运作安静于一体的2.0 TSI高性能汽油发动机,在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下,匹配优化滚动阻力轮胎等发动机技术与BlueMotion Technology蓝驱高科技术,具备换挡平顺、工况稳定、节油高效等许多优质的特性。此外,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搭载陡坡缓降功能,让多功能商务车第六代T系列能够轻松驾驭多种路况。不仅如此,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与定速巡航系统,Side Assist盲区辅助系统及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带给队员们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则赋予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处变不惊的王者风范,让其不止商务,更为生活的全新形象更显淋漓尽致。

大众进口汽车商旅车与北京国安展开战略合作-图4

大众进口汽车商旅车与北京国安展开战略合作-图5

不俗实力,成就非凡。此次大众商旅车与北京国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旨在为国安队员提供独一无二的便捷出行体验。未来,双方将基于共同品牌精神及强大实力,展开更多样化的合作,实现进一步支持足球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