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50周年纪念版 主打安全理念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卡罗拉5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主打安全主题,同时提供10种车身颜色和8款细分车型,起售价为18500美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卡罗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面积熏黑蜂窝状造型,搭配雾灯处的横条装饰,散发出一种很强的杀气。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17英寸多幅抛光轮毂。尾部方面,新车在行李箱盖上方设计了较小的后扰流板,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另外,车尾左下角还有50th Anniversary的标识,表明了它特殊身份。

配置方面,作为主打安全的车型,新车搭载了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远近光变换自动控制系统、预碰撞行人保护系统等一系列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全LED前大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黑色缝线座椅、天窗、Entune音响和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触摸屏等一系列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1.8升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器,动力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凤凰汽车将会持续跟进。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