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宝骏510外观官图 分体尾门/年内上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SUV——宝骏510的官图,该车定位于小型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宝骏510放弃了宝骏目前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一体式格栅与日行灯组合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横镀铬条幅,其上方的LED日行灯修长醒目,整体线条流畅简洁。起伏隆起的发动机盖设计使车辆看起来更有气势。这样的设计风格与Jeep自由光十分相似,另类的造型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车侧身饱满,特别是富有立体感的贯穿式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组灯,更富力量感。黑色B、C柱的设计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非常流行,风火轮造型的合金轮毂也迎合了正常的运动风格。

车尾的线条同样富有层次感,对称的双尾排装饰设计也增强了运动感。据了解,宝骏510还采用了分体式尾门设计,可更加充分的利用空间,操作简便,满足家庭出行载物的需求。

宝骏510的车内将采用宝骏目前广泛应用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则更具个性。动力方面,宝骏510或将搭载1.5L及1.5T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宝骏510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宝骏旗下车型的覆盖面,更入门的定位配合上汽通用五菱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支持,在未来的市场表现有望非常抢眼。

相关阅读
自由光(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