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2款新车9月26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

海马2款新车9月26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

2016-09-22 20:5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一汽海马旗下,福美来是最早推出的一个系列之一,在经过四次更迭换代后,如今将迎来全新改款。在此基础上,品牌还将7座MPV海马V70并入福美来家族,丰富序列。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新款福来美以及福来美7座MPV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其中新福来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新车预计7万元起售,而福来美7座MPV将沿用V70的整体造型。

海马2款新车9月26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图1

海马2款新车9月26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图2

海马2款新车9月26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图3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变动很大,首先采用了全新的横向三幅式进气格栅,并辅以磨砂喷漆进行点缀;双侧雾灯区域面积更大,并采用金属饰条与雾灯搭配,更显质感;下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相得益彰,在体现新车运动元素的同时,增加了力量感。

海马新款福美来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7万起-图4

海马将“V70”更名后并入福美来系列,这款车型提供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通过向后滑动,扩大腿部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美来7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mm(含行李架),轴距为2800mm。

海马新款福美来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7万起-图5

海马新款福美来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7万起-图1

新福美来的中控部分焕然一新,仪表盘的设计更加立体,新增的行车电脑液晶屏,可使驾驶员掌握车况的实时信息。大尺寸液晶屏是本次内饰改款的最大亮点,空调、音效、电话等科技配置按键全部采用触控形式,使新车的科技感骤然提升。而福美来7座版将沿用现款V70的经典设计。

海马新款福美来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7万起-图6

现款福美来搭载1.5T和1.6L发动机,而V70则搭载1.5T和2.0L发动机,传动方面,均匹配6AT和6MT变速箱。新福美来及7座MPV车型将与现款共享动力总成。(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