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大众捷达限时优惠1.9万 降价竞争凯越

大众捷达限时优惠1.9万 降价竞争凯越

2016-09-22 09:4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帆   

大众捷达限时优惠1.9万 降价竞争凯越-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编辑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恒信一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众捷达限时优惠高达1.9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2016款 1.6L 25周年纪念版 10.76 8.86 1.90 需加装饰|店内上牌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达降价信息>>

大众捷达限时优惠1.9万 降价竞争凯越-图2

外观部分:全新捷达整车由一汽大众与狼堡两方设计团队打造,平滑的线条与灵动的转折的设计核心,覆盖了全车任意一个细节,为其定下了简洁的基调。从发动机舱延伸而下的“X”线条,正是从前日上市的新宝来开始,一汽大众全新的家族元素。

大众捷达限时优惠1.9万 降价竞争凯越-图3

内饰部分:全新捷达的内饰有着明显的家族特质,中控区域的轮廓线一直延伸至门板,且在中控台中我们还看到了与与外观相呼应的转折设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全新捷达是一汽大众产品阶梯的最末端,但依旧有着较高的工艺水准,硬塑料材质接缝均匀,并采用了仿碳纤维印花的银色装饰条。

大众捷达限时优惠1.9万 降价竞争凯越-图4

动力部分:全新捷达搭载了与全新桑塔纳相同的EA211发动机,与全新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出品的6挡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型号为AQ250,与全新桑塔纳一样没有手动模式,手动挡则是MQ200,按照大众以扭矩上限作为后缀的惯例,EA211匹配的自动变速箱富余了。

编辑点评:多次小改款后的大换代,让全新捷达较老款的提升十分明显,皮实耐用依旧会伴随这个名字。

商家名称:南昌恒信一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大道4288号恒信汽车城内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