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帝豪GL安全放首位 竞争合资品牌车型

吉利帝豪GL安全放首位 竞争合资品牌车型

2016-09-20 23:1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吉利汽车今年8月累计销售新车达5.6万辆,实现了69%的同比增长;近年来,吉利博瑞博越帝豪GS车型的推出,标致着吉利已经全面进入“3.0精品车时代”。3.0时代的又一新品吉利帝豪GL于9月20日在“G20峰会”的举办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市。上市活动中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向网上车市解读新车在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未来将与合资品牌明星车型一较高下。

吉利帝豪GL安全放首位 竞争合资品牌车型-图1

吉利帝豪GL安全放首位 竞争合资品牌车型-图1

吉利帝豪GL安全放首位 竞争合资品牌车型-图3

安聪慧说到:“‘安全是帝豪GL的第一实力’绝不是一句口号,诸多的越级配备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于汽车安全的根本认知,那就是:‘安全做的再多也不为过’”。在开发试验过程中,经过110多次的实车碰撞及滑台试验,上万小时的CAE计算机模拟试验,今年8月帝豪GL在全球NCAP专家的见证下,进行了“全球首次公开,车对车垂直碰撞试验”,并取得了接近满分的成绩。此外帝豪GL还配备了前方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配置。

吉利帝豪GL安全放首位 竞争合资品牌车型-图4

除行车安全外,健康的车内空间也是帝豪GL在开发过程中得一个重点。“新车具备智能污染隔绝、环保材料工艺、高效空气净化、清新空气再生四大措施。” 安聪慧介绍到。通过这四大举措为健康的车内空间提供了保证。

吉利帝豪GL安全放首位 竞争合资品牌车型-图5

吉利帝豪GL安全放首位 竞争合资品牌车型-图6

既然帝豪GL将与合资品牌明星车型展开竞争,在细节方面同样不能马虎。新车门缝间隙从国际通行的4.5mm缩小到3.5mm;怠速噪音要达到豪华车标准的35.8分贝等。在看得见的的实物状态,看不见的工艺方面均有所提升。安聪慧对于新车信心十足:“帝豪GL是吉利汽车不断超越过往,不断战胜自我的又一力作;一定能够打破合资品牌对轿车市场前10的垄断;一定能够引领中国品牌轿车跨越发展的‘分水岭’”。(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