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将推出两款新SUV 涉及7座车型-图

雪佛兰将推出两款新SUV 涉及7座车型-图

2016-09-20 19:0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王星驰   

近两年雪佛兰产品更新速度很快,推出了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今年,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科沃兹迈锐宝XL混动已相继上市,在产品阵容的扩充上雪佛兰将继续加码新产品投放。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雪佛兰将推出全新创酷和科帕奇。这两款车有望于年内上市。

雪佛兰将推出两款新SUV 涉及7座车型-图-图1

雪佛兰推两款全新SUV 有望年内上市-图-图1

雪佛兰将推出两款新SUV 涉及7座车型-图-图1

根据雪佛兰官方发布的新车规划,今年下半年其共计推出6款新车。目前,全新科鲁兹、科沃兹、迈锐宝XL混动版已相继上市,全新科迈罗也已在国内完成首发,将于11月上市。雪佛兰剩下三款新车或包含科帕奇和创酷,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雪佛兰推两款全新SUV 有望年内上市-图-图3

雪佛兰将推出两款新SUV 涉及7座车型-图-图2

此前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曾透露,今年将推出一款全球同步的SUV。这台车或为新款创酷。雪佛兰另一款中型SUV——科帕奇也将于年内上市,由于现款科帕奇已到换代年限,此次将推出新一代科帕奇,该车将基于上汽通用全新平台打造。科帕奇作为顺应国内二胎政策的一款7座SUV,未来将肩负品牌销量的增长。

雪佛兰推两款全新SUV 有望年内上市-图-图4

目前国内SUV市场仍处于告诉增长态势。对此,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营销事业部部长吉祺伟表示:“SUV我们有大小车型,后面还会有新的举措。”从此前曝光的新车信息来看,雪佛兰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介于创酷和科帕奇之间的跨界车,有望在2017年年初正式发布。(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