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KX2小型SUV将国产 预计售价8万起

起亚KX2小型SUV将国产 预计售价8万起

2016-09-19 23:1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王星驰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68-17.78万元。目前,东风悦达起亚SUV车型已有4款,已覆盖小型和紧凑型市场。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未来将国产一款比KX3更小的新入门级SUV车型。新车或将借鉴Provo概念车打造,预计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未来上市后将与自主品牌展开竞争。

起亚KX2小型SUV将国产  预计售价8万起-图1

起亚将国产新入门级SUV 预计10万元起售-图2

起亚将国产新入门级SUV 起售价低于10万-图2

起亚将国产新入门级SUV 起售价低于10万-图3

根据此前规划,这款全新的SUV将命名为起亚KX2,或将借鉴Provo概念车的设计。外观上概念车的设计十分前卫激进,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极具科技感。前中网与两侧灯组连为一体,下进气口为宽大的设计。从侧面来看,线条流畅,并采用了隐藏式车顶的设计,并配备了造型更加个性的大尺寸轮毂。尾灯组采用贯通式的设计,雾灯置于下保险杠正中央。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来看,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气势丝毫没有减弱。

起亚将国产新入门级SUV 起售价低于10万-图4

起亚将国产新入门级SUV 起售价低于10万-图5

起亚新K3已经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11Nm,相比起亚KX3所搭载的1.6L发动机,动力输出上更占优势。未来起亚KX2有望搭载这套动力系统。此外,预计新车除常规动力车型外,还将推出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起亚KX2小型SUV将国产  预计售价8万起-图2

起亚KX2小型SUV将国产  预计售价8万起-图3

现款起亚KX3起售价为11.68万元,未来KX2上市后,起售价预计将进一步下探,有望下探至8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自主品牌小型SUV展开竞争。目前自主品牌小型SUV哈弗H2长安CS35月销均已过万,相比长安CS35搭载的1.5T发动机,新车动力上与其十分接近。(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