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今日上市 预计11万起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今日上市 预计11万起

2016-09-18 13:2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林垚   

东风悦达起亚小型SUV——KX3于2015年首次上市,今天这款车将进行改款车型的价格发布。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KX3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月底现车到店。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来说,大多数汽车企业都会对产品的外形、内饰配置以及综合性价比进行一次重新的调整。那么新款KX3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天的价格公布。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今日上市 预计11万起-图1

新款起亚KX3今日上市 预计11.28万元起售-图2

新款起亚KX3今日上市 预计11.28万元起售-图3

新车外观多处进行改动,前脸为虎啸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加以丰富的镀铬包边处理。中网面积比现款更大,在保险杠和下部格栅也运用了镀铬装饰。保险杠上的雾灯造型变为圆形,并把日间行车灯位置换到了雾灯外侧,提升了时尚感。尾灯内部构造为光束设计,增加了银色的下护板,前后呼应。

新款起亚KX3今日上市 预计11.28万元起售-图4

新款起亚KX3今日上市 预计11.28万元起售-图5

新KX3中控延续现款布局,在边角处增加红色的线条修饰,增加了运动感。内饰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增加红色缝线。触控大屏和空调出风口被红色装饰环抱,融为一体。新款KX3除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还有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智能多媒体系统、上坡辅助等系统。

新款起亚KX3今日上市 预计11.28万元起售-图6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今日上市 预计11万起-图2

新款起亚KX3今日上市 预计11.28万元起售-图7

新款起亚KX3今日上市 预计11.28万元起售-图1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2590mm。动力方面取消了现款的2.0L发动机,搭载1.6L和1.6T发动机。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款KX3上市之后,将和本田缤智、别克昂克拉等同级别SUV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