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A级轿车-帝豪GL正式上市 售7.88万起

吉利A级轿车-帝豪GL正式上市 售7.88万起

2016-09-20 21:0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董晓阳   

帝豪GL是一款定位高于新帝豪(三厢版)的全新A级轿车,4725mm的长度和2700mm的轴距让它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帝豪GL正式上市,推出搭载1.8L和1.3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指导价为7.88-11.38万元,其中1.8L车型享受购置税厂家直补。新车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造型,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随着新车的加入,帝豪系列形成了更加完善的产品阵容。

吉利A级轿车-帝豪GL正式上市 售7.88万起-图1

吉利帝豪GL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价格(万元)
1.8L 6MT进取型 7.88 7.58
6MT精英型 8.58 8.28
6DCT精英型 9.58 9.28
1.3T 6MT精英型 8.78 -
6DCT精英型 9.78 -
6DCT尊贵型 10.78 -
6DCT旗舰型 11.38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利A级轿车-帝豪GL正式上市 售7.88万起-图2

吉利A级轿车-帝豪GL正式上市 售7.88万起-图1

吉利A级轿车-帝豪GL正式上市 售7.88万起-图1

吉利A+级轿车-帝豪GL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1

吉利A+级轿车-帝豪GL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2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GL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回字形中网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下方的进气口同时包含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尾灯造型时尚动感,双出式排气口带有镀铬条装饰,车尾线条十分立体。

吉利A+级轿车-帝豪GL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1

帝豪GL的内饰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的视觉效果不输20万元级的合资车型。双色内饰搭配大面积的银色饰板,中控台的线条组合十分流畅。多媒体屏幕周围的倒“S”型镀铬装饰条与右侧空调出风口相连,仪表盘的外部边框造型独特。

吉利A+级轿车-帝豪GL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4

尺寸方面,帝豪GL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长度与轴距都大幅领先同级别的长安逸动。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3T和1.8L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达18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7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A+级轿车-帝豪GL正式上市 售XX万起-图1

帝豪GL上市后将与长安新逸动、奔腾B50奇瑞艾瑞泽7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定位广泛,既可以作为家居生活用车,也可以应对一些正式的商务场合;如果选择比较明快的车身颜色,那么帝豪GL又摇身一变成为都市运动轿车。(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0日 杭州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