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将国产3款新SUV  覆盖各级别(图)

起亚将国产3款新SUV  覆盖各级别(图)

2016-09-13 21:2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东风悦达起亚自去年KX3上市,正式启用了“KX”+数字的SUV体系命名方式,目前已经推出采用新命名方式的KX3和KX5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款KX3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未来还将推出全新中型SUV和一款入门级车型。

起亚将国产3款新SUV  覆盖各级别(图)-图1

东风悦达起亚打造SUV家族 将推三款新车-图2

起亚将国产3款新SUV  涵大中小7座等-图-图1

新款KX3已在9月2日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市。除新款KX3外,还将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分别为中型SUV-KX7和入门级车型。根据东风悦达起亚SUV车型命名规则来看,新入门级车型或将命名为“KX1”。KX1定位预计将低于KX3,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起售价有望下探至10万元以内,未来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将国产3款新SUV  涵大中小7座等-图-图2

目前在中型SUV领域,东风悦达起亚还处于空白的状态。仅有一款中型SUV索兰托,在以进口的形式销售。未来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KX7,有可能为索兰托的换代车型,依然采用7座布局。此前曝光了一组起亚新SUV测试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在细节上与海外版车型相同。未来KX7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悦达起亚打造SUV家族 将推三款新车-图4

东风悦达起亚打造SUV家族 将推三款新车-图5

新款KX3车前脸采用起亚家虎啸式的设计,内部也由黑色网格状更改为四横幅镀铬条的样式。竖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移动到雾灯区域,雾灯造型也更改为圆形的设计。尾灯组换装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后保险杠和银色护板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