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汽大众销量增10.8% 奥迪品牌贡献超3成

一汽大众销量增10.8% 奥迪品牌贡献超3成

2016-09-11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9月10日,经过全面升级的全新一代奥迪A4L在上海迎来了上市。在新车发布活动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前8个月,一汽-大众实现销量1,177,980辆,同比增长10.8%。而其中,奥迪品牌贡献了近1/3的销量,以384,151辆的销量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依托刚刚上市的全新奥迪A4L,未来几个月中奥迪将全力向52万辆的销量目标展开冲击。

一汽大众销量增10.8% 奥迪品牌贡献超3成-图1

一汽大众销量增10.8% 奥迪品牌贡献超3成-图2

一汽大众销量增10.8% 奥迪品牌贡献超3成-图3

虽然在销量增速上不如对手梅赛德斯-奔驰那样耀眼,但更大的体量使奥迪依然可以在"BBA"三强中国市场中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而对于本次活动的主角奥迪A4这款车,张丕杰说,“2003年,奥迪A4在一汽-大众投产,开创了中国高档B级车市场。2008年,奥迪A4L开创全球同步开发加长车型的先河,并在随后不断刷新着国产高档B级车的销量纪录。今天,在全新一代奥迪A4L上,我们突破了高档B级车和C级车的界限,为中国市场提供了一款充满科技魅力的高品质B级豪华车。”

一汽大众销量增10.8% 奥迪品牌贡献超3成-图4

一汽大众销量增10.8% 奥迪品牌贡献超3成-图5

2016年是一汽-大众的“发轫之年”,作为旗下的高端品牌,奥迪也推出了非常丰富的新产品,上半年主要以改款为主,新款奥迪A6L、奥迪2016款A3、新款奥迪Q3等“走量”升级车型悉数投放市场。

7月底,奥迪正式在中国发布了Audi Sport品牌,并同期宣布高性能旅行车RS 6 Avant、高性能轿跑车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与超级跑车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全面上市,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热爱极限驾驶的爱好者的胃口。

一汽大众销量增10.8% 奥迪品牌贡献超3成-图1

按照一汽-大众的新车发售计划,奥迪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奥迪A6L e-tron。虽然该车日后并不会承担“走量”的任务,但奥迪品牌将通过其开启在插电混动汽车领域的崭新篇章。(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0日 上海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