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1

9月9日,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与网上车市联合主办的“致敬历史•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瑞金举行。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2

此次活动邀请吉利汽车,东风风神,江淮汽车,开瑞汽车,东风风行、野马汽车等中国品牌汽车组成“最强中国车”车队。车队9日从江西瑞金出发,途径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陕西等地,行程两万五千里,历时30余天,沿着当年中国工农红军徒步走过的光荣荆棘之路,向世人展示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新面貌和强实力。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3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4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说,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就是为了从这段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中国最强车队重走长征路,集中体现了勇于挑战自我、锐意进取、永不停步的创业、创新精神。今天举办这个活动,就是要重温和弘扬长征精神,号召广大车企扛起做大做强自主品牌的重任。本次“重走长征路”活动,既是一次行业壮举,更是一次行业义举。通过重走长征路,充分展示中国品牌汽车的优秀品质,提升自主品牌汽车的品牌价值,让自主品牌汽车在长征路上接受考验,接受洗礼,真正成为安全、环保、节能、舒适、经济的“中国车”。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5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6

网上车市首席运营官刘磊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年,中国工农红军是靠一双脚走出了伟大了征途,如今,中国品牌汽车集结成车队,通过此次长途驾越,向世人展示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新面貌和强实力。中国市场,不仅仅是中国品牌汽车的主场,更将成为中国品牌主导的市场。他说,推动中国品牌汽车提速、创新、迭代,打造“最强中国车”,是中国汽车企业的信念,也是汽车产业链条上每一个企业、是网上车市的使命!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7

有资料显示,中国品牌汽车近几年取得长足的进步,正从价格竞争要素转向产品 & 质量的竞争优势。2009年开始,中国品牌的产品魅力与主流车-国际品牌的差距逐年缩小。今年上半年,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473.45万辆,同比增长12.78%。2016年,中国品牌汽车正在进入精品时代。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8

9月2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之际,网上车市曾主办了首届中国品牌汽车品质论坛。论坛邀请20余家自主品牌车企负责人和多位汽车行业专家,共同分享近二十年来中国品牌汽车的发展,一同探讨如何形成合力、向上突围,提升中国品牌汽车品质,实现从性价比到质价比的蜕变,推动中国品牌汽车赢得全球大市场。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9

启动仪式上,“老红军后代”代表王训才向即将踏上“长征”的“最强中国车”车队授旗。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10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11

吉利汽车销售促进部总监王博作为车队代表发言时表示,长征精神激励着中国品牌汽车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将中国品牌汽车推广到全世界,是每一个中国车企应当承担的历史使命。历时40天的活动,将全面层示中国品牌汽车品质越级、品牌提升。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12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13

东风乘用车公司大客部部长汪洁代表东风汽车向瑞金市第六中学捐赠图书。

据了解,活动期间,车队还将在沿途开展慰问老红军后代、参观革命遗址、瞻仰革命先烈、聆听党史党课等系列活动,并对长征沿线老区的群众提供医疗等方面的救助,充分体现出参与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14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15

启动仪式由江西瑞金市委宣传部部长伍春华主持。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江西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副部长彭江闽,网上车市首席运营官刘磊、高级副总裁索研,以及新华社北京分社、江西分社相关负责人,瑞金红色精神“老革命”代表、汽车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

网上车市助力中国最强车重走长征路  见证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图1

“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车队出发。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