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宝骏第二款增压发动机曝光 小SUV将搭载

宝骏第二款增压发动机曝光 小SUV将搭载

2016-09-09 07:1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自德系车企最早将涡轮增压技术带入中国市场后,如今中国市场的涡轮增压车型已经实现从无到有、到遍地开花。宝骏今年已首次将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量产的560和730上。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韩德鸿向网上车市表示:T动力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宝骏还会有更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根据上汽通用五菱计划,未来还将在旗下车型中普及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今年宝骏将推出的新入门SUV——510等小型车将搭载。

宝骏第二款增压发动机曝光 小SUV将搭载-图1

宝骏第二款增压发动机曝光 小SUV将搭载-图2

2016年7月18日,宝骏最新两款升级版家用车—宝骏560 1.5T和宝骏730 1.5T车型正式上市。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韩德鸿先生表示:“宝骏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并选择优质的供应商为产品的品质保驾护航”。宝骏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则采用国际知名供应商-霍尼韦尔的第二代产品,与Jeep福特斯巴鲁等知名品牌共享科技。

宝骏第二款增压发动机曝光 小SUV将搭载-图3

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宝骏将推出全新SUV——510。510定位低于560,是一款小型SUV。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0T发动机投产后,510也将搭载。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并未透露这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细节。未来预计将于1.5T发动机一同在柳州发动机工厂投产。

宝骏第二款增压发动机曝光 小SUV将搭载-图4

宝骏寄托着上汽通用五菱由微车企业向乘用车企业转型升级的希望。今年1-8月,宝骏品牌累计销售411,284辆,同比增长59.40%。目前,宝骏旗下产品已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不过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早有布局。根据上汽通用五菱规划:旗下将有1.0T、1.2T、1.5T三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布局。除了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变速箱也将会普及在更多车型上。(网上车市 2016年9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