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汽大众前8月销量大涨 完成目标超六成

一汽大众前8月销量大涨 完成目标超六成

2016-09-08 06:5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今年是一汽-大众的二十五周年,同时也是产品大年,多款热门车型的换代或改款掀起一阵阵热潮。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官方获悉,今年前8个月,一汽-大众实现销量1,177,980辆,同比增长10.8%,已达成全年目标销量的64.7%。这其中,奥迪品牌实现贡献了近三分之一的销量,也以384,151辆的销量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一汽大众前8月销量大涨 完成目标超六成-图1

一汽大众前8月销量大涨 完成目标超六成-图2

一汽大众前8月销量大涨 完成目标超六成-图3

一汽-大众是国内唯一一个没有SUV,还能保持销量持续快速增长的品牌。今年上半年,大众品牌推出了全新宝来、全新高尔夫·嘉旅和新速腾GLI,继续完善自己的产品阵列。7月底,全新一代迈腾宣告上市,这也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本年度投放的最重要的一款车型。

一汽大众前8月销量大涨 完成目标超六成-图1

今年1—8月,奥迪品牌在华累计销售384,151辆,同比增长8.8%,已完成年度52万辆销量目标的73.8%。网上车市通过对奥迪过去三个月在华的销售业绩进行梳理后发现,公司同比增幅实现了持续性增长。

一汽大众前8月销量大涨 完成目标超六成-图4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高端品牌,奥迪今年以来推出了非常丰富的新产品,上半年主要以改款为主,新款奥迪A6L、奥迪2016款A3、新款奥迪Q3等“走量”升级车型悉数投放市场。7月底,奥迪正式在中国发布了Audi Sport品牌,并同期宣布高性能旅行车RS 6 Avant、高性能轿跑车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与超级跑车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全面上市,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热爱极限驾驶的爱好者的胃口。

一汽-大众2016年年底前还将推5款新车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大众 新速腾1.2T 四季度
C-TREK 跨界车
新捷达
奥迪 全新奥迪A4L 9月10日
奥迪A6L e-tron 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为进一步巩固市场占有率并向全年182万辆的销量目标展开冲击,一汽-大众将在今年最后四个月中进入全面发力状态,大众品牌有新速腾1.2T、C-TERK跨界车、新捷达三款新车即将上市。

在全面发轫的关键一年中,一汽-大众不仅完成了第一个25周年的合资合作,同时也开启了全新25年发展的新篇章。未来,一汽-大众将紧紧围绕产品、技术、产能、渠道等方面建立起更为紧密的联系,力争在下个25年中迎来更多更大的突破。(网上车市 2016年9月8日 长春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