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科达将推低价车型 共享大众廉价车平台

斯科达将推低价车型 共享大众廉价车平台

2016-09-07 16:42: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现阶段斯柯达在中国投放了轿车、SUV和旅行车三种类型产品,未来计划将进行更多覆盖。斯柯达中国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透露:“斯柯达品牌将推出一款面向中国年轻消费者、性价比较高的多用途跨界车型(CUV)。”考虑到这款车的市场定位与此前大众宣布将推行的“廉价车项目”十分接近,斯柯达CUV预计将基于大众廉价车平台打造。

斯科达将推低价车型 共享大众廉价车平台-图1

行业内对于CUV的普遍释义是:以轿车底盘为设计平台开发的,融轿车、MPV和SUV特性为一体的多用途车。相比于大家更为熟知的SUV、MPV车型而言,CUV并不具备它们在各自领域里的专业性,但整体性更加均衡。

覆盖更多细分市场 斯柯达将推“超低价”车-图2

覆盖更多细分市场 斯柯达将推“超低价”车-图3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和上汽大众的合作,除了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外,我们将来还为中国专门开发设计两款车型(CUV和KODIAQ衍生款),这两款车型现在已经在研发的过程当中,预计未来两到三年将会推向市场。”

大众“廉价车项目”的首款车型已确定为SUV,并将归入全新独立品牌销售。为了控制研发及生产成本,该项目产品将会在最大程度上提高零部件共通率,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重要子品牌之一,斯柯达规划中的CUV车款有望与大众廉价车共享技术平台(PQ24平台)。

覆盖更多细分市场 斯柯达将推“超低价”车-图1

覆盖更多细分市场 斯柯达将推“超低价”车-图4

今年是斯柯达与大众汽车合作的第25个年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继续稳步增长。据最新产销数据显示,斯柯达品牌今年前7个月累计销售新车174,569辆,同比增长14.2%,远超国内行业平均增速。按计划,2016年斯柯达中国将冲击30万辆销量。(网上车市 2016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