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增93% 8月销量近万台

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增93% 8月销量近万台

2016-09-05 17:3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今年以来,凯迪拉克在华陆续投放了CT6和XT5两款国产车。随着国产化战略的深入推进,其在华迎来了“收获期”。网上车市从通用中国官方获悉:凯迪拉克8月在华销售新车9,914万台,同比增长93%。这也已经是凯迪拉克连续两月销量增长超89%。

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增93% 8月销量近万台-图1

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增93% 8月销量近万台-图2

继7月大幅增长89.7%之后,在刚刚过去的8月凯迪拉克销量增幅再创新高。9,914台的销量,同比2015年劲增93%。截至8月底,凯迪拉克今年在华累计销售64,489台新车,同比2015的49,186台增长了31%。从目前的增速看,10万销量目标值得期待。

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增93% 8月销量近万台-图1

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增93% 8月销量近万台-图4

凯迪拉克近两个月的大幅增长,XT5功不可没。XT5是凯迪拉克旗下一台中型SUV,4月12日国产上市。数据显示,今年八月份,XT5销量已达3,000辆。入门轿车ATS-L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也突破了3,000辆大关。XT5的上市并未影响进口车型XTS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5%。

强化SUV布局

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增93% 8月销量近万台-图5

根据凯迪拉克规划:2016-2020年将在华推出10款新产品。国内SUV的火热有目共睹,凯迪拉克仅有国产的XT5以及进口的凯雷德、SRX三款车型。根据凯迪拉克规划,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将于2017年下半年亮相,有望命名“XT4”。此外,凯迪拉克还计划推出一款7座SUV,竞争沃尔沃XC90奥迪Q7,这两款车均有望在华国产。

除了推出更多的国产车型,凯迪拉克还将在销售策略上下功夫。在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施弘看来,凯迪拉克要提升市场份额的“捷径”是提高上汽通用系的客户转换。“2020年以前,君威君越迈锐宝的保有量从里边每年出5万辆给CT6就够了。我们需要开发出更多特定的销售策略和沟通方案。”凯迪拉克的目标是,到2020年占据中国10%豪华车市场份额。(网上车市 2016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