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传祺GS4最低10.68万元起售 现车销售

传祺GS4最低10.68万元起售 现车销售

2016-09-06 00:0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传祺GS4最低10.68万元起售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长兴传祺4S店获悉,传祺GS4最低10.68万元起售。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GS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传祺GS4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35T手动舒适版2016款 10.68 10.6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35T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38 12.3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35TG-DCT精英版2016款 13.38 13.3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35TG-DCT豪华版2016款 14.38 14.3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35TG-DCT尊贵版2016款 15.38 15.3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传祺GS4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传祺  200T 手动

外观方面:镀铬线条的造型是传祺新的家族式风格,在GS4上面显得很有力量感,而且镀铬线条与大灯外圈线条连接起来,视觉效果得到延伸,更加舒展流畅的线条也舒缓了前脸的狠劲,后车顶稍有下溜、C柱至尾窗部分为纯黑色的钢琴烤漆,营造出动感、时尚的设计效果。

广汽传祺  200T G-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大量使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元素,并且上下的功能分区布局合理,熟悉一段时间后完全可以盲目操作,另外做工比较细致,营造了时尚气息和不错的工艺质感。

广汽传祺  200T G-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传祺GS4全系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数据上与很多2.0L发动机车型不相上下,但是低扭更为出色,燃油经济性更为突出,匹配的是5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

传祺GS4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传祺GS4在长兴传祺4S店最低10.68万元起售,目前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佛山市创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创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13929949292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佛平路与一环交汇处
优惠促销 喜讯!传祺获企业信用AAA级最高评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