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安马自达1-8月销量增24% 坚持粉丝营销

长安马自达1-8月销量增24% 坚持粉丝营销

2016-09-04 07:45: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自2013年引进搭载“创驰蓝天”技术与“魂动”设计理念的产品后,长安马自达在华销量一直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市场部总监祝振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今年1-8月份零售销量达到11.5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今年长安马自达在没有全新产品的情况下,一直以来都围绕着CX-5和昂克赛拉这两款产品在做,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长安马自达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得益于以“用户+”为核心的粉丝营销,未来将坚持这一营销策略。

长安马自达1-8月销量增24% 坚持粉丝营销-图1

长安马自达祝振宇:1-8月份同比增长24%-图2

长安马自1-8月销量增24% 坚持粉丝营销-图1

在车市微增长大的大环境下,长安马自达依旧保持着高速增长。祝振宇认为长安马自达能够取得这么好的业绩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一、随着近几年对品牌和产品的培育,CX-5和昂克赛拉得到更多的用户认可;二、一直在开展的以粉丝为核心的“用户+”的思维理念,打动了我们很多的用户,通过用户的口碑在不断的传递长安马自达产品的性能与品牌服务的优异性。”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长安马自达展出了旗下主销车型CX-5和昂克赛拉两厢/三厢车型。

长安马自达祝振宇:1-8月份同比增长24%-图3

长安马自达祝振宇:1-8月份同比增长24%-图4

营销方面的成功,进一步推动长安马自达销量的不断增长。“今年与热播的《极限挑战2》合作,充分的体现CX-5包括昂克赛拉以及长安马自达品牌对于极限的挑战精神,最终希望与用户产生一定的共鸣。” 祝振宇介绍道,“今后将继续围绕着“用户+”的核心理念,去营造长安马自达的粉丝,提供粉丝能够满意的服务,通过粉丝营销去不断的扩大长安马自达良好的口碑。”

长安马自达祝振宇:1-8月份同比增长24%-图6

目前长安马自达已拥有220-230家经销商,覆盖全国主要核心地区。今后经销商布局将着重在更具发展潜力的四、五线城市,利用现有的经销商网络,进一步的扩充区/县等地的经销商布局。祝振宇说:“这就像我们卖车一样,我们并没有单纯的追求它的一个绝对值,而是追求质量。我们对经销商也要负责,不会有人申请就随意的让他入网。同时也是对用户的一个负责,希望每一个加入长安马自达的经销商伙伴,都能更加专业,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网上车市 2016年9月3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