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众泰Z700柳州站上市品鉴会

众泰Z700柳州站上市品鉴会

2016-09-03 15:3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众泰Z700柳州站上市品鉴会-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2016年8月27日,众泰Z700柳州站的上市发布会在名人大酒店隆重举行,众泰汽车全新中大型车旗下首款C级豪华轿车——众泰Z700的推出,现车除了丰富精彩的表演,还推出了多项组合优惠,想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9.98-15.88万元。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搭载1.8T高效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湿式变速箱。

众泰Z700柳州站上市品鉴会-图2

众泰Z700柳州站上市品鉴会-图3

众泰Z700前脸采用多幅横条式格栅设计,整体呈倒梯形样式,两侧前大灯造型与之相匹配,内部配备有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起来十分稳重。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雾灯底部还带有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尾部方面,众泰Z700配备了LED光源尾灯,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犀利大灯多样功能,豪华气息卓越耀眼,鹰眼造型前大灯双透镜氙气白光,照射亮度强聚光好;匹配高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打开远光灯的同时,辅助灯光自动开启;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精心选材驰骋在握 ,全景电动可开启天窗,视野无边了然于心,领先同级水平,与奢华同源。全景 电动天窗最大面积达到1.2㎡,带来极佳视角享受金和欢快舒畅驾乘感受,一扫心中烦恼;与亲朋好友共享无限风光,尽享欢聚之乐。

众泰Z700柳州站上市品鉴会-图4

众泰Z700全系标配皮质座椅,除豪华型外均配备主驾8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电动调节,头枕4向调节。豪华型则是主驾6向手动调节,副驾4向手动调节,头枕2向调节。试驾的这款尊贵型还支持主副驾电动腰部支撑调节。另外,尊贵型和公务型还支持前排附加调整的老板键,可以坐在后排直接调节前排。除豪华型外均支持前排座椅加热,最顶配的公务型还支持前排座椅的通风、按-摩以及后排座椅加热、通风。除豪华型外均支持三组座椅/方向盘/后视镜联动记忆。多项调节电动座椅,灵活调节尊贵座驾,高级行政座驾,皮质触感细腻柔软,集成多向调节丰富灵活,具备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让您随享舒适座驾乘感受。

众泰Z700柳州站上市品鉴会-图5

众泰Z700全系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10万以内能买到的第二台给你1.8T的轿车。这台来自三菱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600rpm,最大扭矩245Nm/2000-4000rpm,也是国内很多厂商都在用的发动机形制。澎湃动力飞跃极致,TN4G18T 1.8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245N.m,强劲动力高效省油。与之搭配的6速DCT双离合湿式变速箱,让您时刻感受Z700汹涌内核,满足不同驾驭需求。

众泰Z700柳州站上市品鉴会-图6

从容致远、品质人生,众泰Z700定位中大型细分市场,在丰富和完善众泰汽车产品布局的同时,全方位满足社会精英、成功人士,以及企事业单位和家庭用户的公务、休闲需求,获得中国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