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穆天宇:v3女排冠军版诠释华晨拼搏精神

穆天宇:v3女排冠军版诠释华晨拼搏精神

2016-09-03 07:54:07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2016(第十九届) 成都车展于9月2-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吸引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参展,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宴。凤凰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穆天宇。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穆天宇

凤凰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6成都车展凤凰汽车访谈间现场,现在我们请到的是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穆天宇。

穆天宇:凤凰汽车的网友们,大家上午好!

凤凰汽车:穆总介绍一下此次参展的阵容和亮点车型

穆天宇:参加本次成都车展华晨汽车带来了三个品牌,首先是我们的中华品牌,带来了中华v3女排冠军版、中华v3 1.5T手动旗舰、中华v3 1.5L手动智能、2016款中华v5 1.6手动智能、2017款中华H530手动舒适等车型。其中中华v3女排冠军版、2017款中华H530手动舒适车型是首次在车展上亮相。还有我们的金杯品牌。一款是适用于旅游和租用市场的大海狮LL18座,还有一款金杯阁瑞斯快运,以及一辆高端、大气的商务车型华颂7旗舰版。

凤凰汽车:中华品牌V3女排冠军版车型配置上有什么特点?

穆天宇:v3女排冠军版是基于现款中华V3 1.5TAT旗舰型升级而来,本身就是一款智控、高性能的SUV车型,在产品特点上具有高颜值、高动力、高产品性能等特点。那么本次中国女排夺得冠军,她们顽强拼搏,弃而不舍的精神与我们华晨品牌的精神高度契合,于是我们特别推出了这款车,在延续了中华v3的卓越性能和诸多领先配置基础上,增配了1.5万元的女排冠军版礼包。包括女排冠军版专属车贴、纪念里约奥运会金牌、迎宾踏板等。在产品上加深了我们精神层面,更契合于产品特性和品牌精神。

凤凰汽车:中华V3跟中国女排的合作算是一种跨界的营销,对咱们华晨汽车有什么重要的意义?对未来的营销战略有什么影响?

穆天宇:华晨汽车与女排合作是始于去年的夏季,当时我们的女排还没有获得世界杯冠军,但是我们华晨汽车感动于女排永不服输、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他们困难的时候,我们华晨汽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陪伴女排从世界杯一起走到了里约奥运会,特别是在郎平指导下,女排姑娘们契而不舍、拼搏向上的女排精神,和我们华晨汽车的企业精神融合再次升华。我们与女排的合作在营销层面是是体育营销,但是华晨汽车和国家女排不仅仅是伙伴,更是朋友。未来我们会继续支持女排,作为自主品牌大军中有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会与国家体育事业齐肩并进,共创中华的荣耀。

凤凰汽车:华晨汽车也是拼搏精神。

穆天宇:对,我们华晨汽车最近进入了中国五百强企业中的前一百强,在辽宁也是首屈一指。华晨汽车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大势下会越来越向上。

凤凰汽车:我们也是一款SUV,一到七月份中国的数据增长达到40%,有人对未来SUV的市场空间有不同看法,增长这么高速已经见顶了,您的看法是什么?

穆天宇:首先是两个方面,SUV特别爆发是从2012、2013年开始的。可以说从2000年以来,前十年中国汽车市场以传统的轿车为主,我们中华品牌最早被大家认知也是中华轿车,但是到了一定时期我们国人更需要个性化、高视野和大空间,能彰显自己个性的SUV成为最新的汽车市场大爆发型的产品,这是消费者心理层面的。

顺着这个话题讲,消费者需求没有不变的。在这个层面上,未来也会更加多元化,包括SUV、MPV、轿车都会成为未来市场的需求。

第二点是从数据上来看,SUV近几年爆发式的增长,呈现三位数的增长,基数上滚动越来越大。所以说在这种增速上的数据,下降的态势是基于数据的原因,不用大惊小怪。

第三点是综合以上前两点,特别是80后、90后进入到这个购买市场以后,需求会更加的多元化。未来像有更加实用的大空间的7座MPV,还有这种具备更加节油、操控好、加速好等特点的轿车,都将成为中国市场主力的车型。

凤凰汽车:穆总提到了80、90后的消费者主体,对于新一代的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我们有什么研究?

穆天宇:在这个方面,首先来说我们在中华V3当初的设定上就非常关注85后,而且我们在前期的准备上设定了85后这样一个目标人群。而且我们打动85后,以中华V3这款产品为代表。首先是高颜值和高性能,所以说相比于我们的同类产品来讲,中华V3用户的特点是他的购买决策周期比较短,经过我们的研究就是因为我们产品的高颜值,特别打动了他们。再一个是我们中华v3具有高性能、高安全、操控好的特点,更加符合我们85后、90后的需求。

第二点是我们华晨汽车还是比较关注85后、90后的研究,而且我们更加关注到在一些中小城市,包括县城里,我们称之为“小城青年”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具有的特点是奋斗型、自我型的,既需要高颜值,又需要实用性。所以在这个方面,包括金杯和中华,明年、后年会陆续推出适应小城青年的汽车,希望凤凰汽车持续关注,明年、后年我们华晨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凤凰汽车:对于新能源汽车呢?

穆天宇:新能源汽车我们公司比较重视,H230EV今年是着重,H 230EV是A0级的轿车,今年我们处于铺网点的阶段,今年将试生产,有几千台的目标,明年我们会更大面积的推广。

在这个阶段我们公司有专门的新能源团队,包括新能源营销团队,扎扎实实的工作,陆陆续续有很多经销商,特别是新能源的经销商会专门拿出店面和我们合作。

凤凰汽车:回到刚才的话题,谈到SUV未来市场的空间,对于轿车来说,现在入门级的,紧凑型的,六七月的数据显示增长有回升。未来我们自主品牌的市场做一下分析?

穆天宇:凤凰汽车的数据很仔细,观察到月度。其实现在SUV是高增长,但是最大份额的还是轿车,因为轿车天生具有底盘扎实、节油、操控好、加速快的特点。所以在这种大势下,轿车也在陆续发挥它的特点,排量更低、性能更好。虽然整体车身不大,空间是越来越好。

比如说我们中华品牌,最初称为中华轿车,中华轿车是它的代名词。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我们拿出了我们轿车序列中最好的中华H530,2017款中华H530重装上阵,我们会给客户和市场带来非常惊喜的价格。我们中华H530的特点是大空间,而且车长高达四米七四,轴距两米七,车内前后排空间、头部空间都非常舒适,非常卓越,并且这款车型在2012年就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第三点是中华轿车独有的操控好特点,全系标配的三菱4A92A发动机、MASR加速防滑系统、EBA/BAS刹车辅助系统等都非常好。我个人是H530的车主,每天开在我们沈阳的高速公路上,操控感非常好,非常的体面,整车设计非常的大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