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本前8个月销量增47% 明年发力新能源

东本前8个月销量增47% 明年发力新能源

2016-09-02 12:37: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林垚   

在刚刚过去的8月,东风本田销量突破5万台,同比增长53.6%。今年1-8月,东风本田同比增长47%。在车市增速大幅放缓的背景下,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东风本田已经上调销量目标,从年初的45万上调至50万辆。未来东风本田除了继续开发新款SUV,还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时代。就此,东风本田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东风本田目前着手开发新能源车,明年等待着的新车不止一款。

东本前8个月销量增47% 明年发力新能源-图1

东本前8个月销量增47% 陈斌波:我未离开-图3

东风本田1-8月终端累计销量逼近35万辆,同比增长47%。其中,东风本田8月终端销量共计完成51,005台,同比增长53.6%,CR-V和XR-V依旧担任销量主力,分别完成16129台和13547台,保持在SUV市场的强势地位。由于市场业绩的出色表现,官方将今年销量目标由原本的45万辆提升至50万辆,足以说明东风本田对产品市场接下来的三个月充满信心。

东本前8个月销量增47% 陈斌波:我未离开-图4

目前,东风本田的七成销量来源于SUV产品,面对SUV市场的持续升温,东风本田将继续扩充SUV产品线。公司规划未来将推出一款中高端SUV。这款全新SUV将与广本冠道同平台打造,但由于东风本田自身更偏向年轻消费市场,在新车设计上会与冠道的风格截然不同。

东本前8个月销量增47% 陈斌波:我未离开-图5

除了继续扩充SUV市场阵容,东风本田将新能源市场标定为公司未来主力市场。本田目前共推出三套混合动力技术,分别是应用于小型车的单电机混动系统(i-DCD)、应用于中型车的双电机混动系统(i-MMD)以及应用于大型车的三电机混动系统(SH-AWD)。运用现有的新能源技术,东风本田已规划思铂睿混动车和自主研发的纯电动车。(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