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自由侠1.4T动能版预售价公布 13.48万元

自由侠1.4T动能版预售价公布 13.48万元

2016-09-02 16:3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王星驰   

Jeep国产自由侠的成功上市吸引了大量Jeep迷,小巧兼顾硬朗的车身使其在上市后得到不错的口碑。此次成都车展广汽菲克又带来了国产自由侠的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单一产品实力。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自由侠1.4T手动挡车型在成都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新车被命名为“动能版”,售价13.48万元,现已接受预定。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拉本田缤智等同级车展开竞争。此外,Jeep将携全系75周年纪念版车型亮相,并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

自由侠1.4T动能版预售价公布 13.48万元-图1

Jeep系列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自由侠1.4T动能版 13.48
自由侠 2.0L 75周年致敬版 20.28
自由光 2.4L 75周年致敬版 26.18
牧马人3.6L75周年致敬版 46.95
大切诺基 3.0T75周年致敬版 65.99
大切诺基 3.6L75周年致敬版 67.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自由侠1.4T手动版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图2

外观方面,Jeep自由侠1.4T动能版传承了Jeep经典家族前脸设计,配有简洁圆形前大灯、7孔格栅作为Jeep车型设计的一大特点使整个车头显得十分霸气,内嵌式发动机罩盖设计富有现代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95mm,轴距为2570mm

自由侠1.4T手动版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图3

自由侠1.4T手动版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图4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侠动能版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老款自由侠1.4T车型售价为14.18-17.88万元,动能版车型售价进一步下探,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等展开竞争。

自由侠1.4T手动版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图5

自由侠1.4T手动版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图1

今年4月份,Jeep 75周年致敬版车型在华首发。9月2日成都车展上,全新Jeep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进口全新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全新Jeep自由光75周年致敬版以及全新Jeep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在内的75周年致敬版全系车型,将正式公布价格并限量发售。

自由侠1.4T手动版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图2

自由侠1.4T手动版今日上市 预计13万起-图8

每一款75周年致敬版车型都拥有诸多彰显独特身份的专属配置和纪念标识,车身统一“佩戴”代表着品牌75年来专业传承的荣誉勋章,车身上有专属棕色橘边的Jeep Logo。(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