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放弃起诉,大众接受韩国禁售和178亿处罚

放弃起诉,大众接受韩国禁售和178亿处罚

2016-09-01 09:09:5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据外媒最新报道,大众已经决定接受韩国政府的全部处罚并打消了控诉念头。大众韩国发言人表示大众将放弃冗长的法律程序转而努力重新获得受影响车型的证书并尽快恢复销售。

放弃起诉,大众接受韩国禁售和178亿处罚-图1

上个月,韩国政府以尾气排放测试数据作假和噪音测试数据作假为理由取消了大众、奥迪宾利品牌等32个车种,80款衍生汽车车型的认证证书。韩国环境部并且就此开出了178亿韩元(约合1593万美元)的罚单。

大 众曾决定控诉韩国环境部的禁售处理和罚款要求。大众当时称韩国政府的处理“最严苛”并将考虑发起法律挑战。大众2015年韩国销量取得了17%的增长。今 年受尾气测试丑闻影响,大众前七月在韩销量累计12,888辆同比猛跌40%。大众车型希望重新获得证书也非易事。韩国政府称将对禁售车型进行全面检查, 流程耗时多久仍未可知。

同样面对尾气排放罚款和指控,日产公司采取了不一样的态度。外媒报道称,日产公司针对韩国政府指认操纵逍客(Qashqai)柴油SUV车型的尾气排放测试罚款提起了诉讼。

此前,韩国政府宣布日产操纵逍客柴油SUV车型尾气排放测试,计划对日产实行罚款,并起诉日产的韩国负责人,日产汽车对此指控进行了断然否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