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范儿有姿态 全新BMW X1引领时代潮流!

近年来,80、90后群体正在成为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他们看重品质,关注细节,热爱工作和生活。在积极拓展未来人生的过程中,这些青年人抱持开放的探索心态,掌握时代潮流变化趋向,喜欢不墨守成规,去挖掘事物更深层次的内涵。他们绝不停留在表面,而是希望活出真实精彩的自我。

有范儿有姿态  全新BMW X1引领时代潮流!-图1

针对这些年轻用户群体在消费心理和需求上的变化,深谙用户潮流的BMW,也正在不断用创新产品,来满足年轻一代去勇敢探索世界的梦想。正像诞生于创新UKL平台上的产品——全新BMW X1,就是为这样一群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年轻人而专门打造的车型。通过全面、丰富的产品功能设计,为80后、90后青年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添加更多驾趣和乐趣。

创新UKL平台 尽展跨级优势

秉承BMW一贯的创新精神,迎合时代需要应运而生的全新UKL车型平台,为新一代BMW X1带来了颠覆性变化:纯正的SUV设计和车身比例、更好的功能性和更宽敞空间、最新发动机技术、创新的互联驾驶技术、越级的豪华装备以及BMW最新的高科技驾驶辅助系统等,让全新一代BMW X1,比以前更鲜明地体现出了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 Activity Vehicle)的特征和丰富功用。

有范儿有姿态  全新BMW X1引领时代潮流!-图2

相比同级竞品,UKL平台让全新 BMW X1实现了轴距加长11厘米,尽展越级空间优势。这恰到好处的满足了年轻群体对于空间多功能性的诉求。不论日常都市通勤,参加欢乐的社交Party,还是周末去撒野,来一场刺激的户外运动,抑或携家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兼动态操控、宽敞舒适、豪华装备、多功能性、互联驾驶和越野性能于一体的全新 BMW X1,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各种用车需求。

同时,和宝马家族所有成员一样,全新 BMW X1依然是一款纯粹的宝马,把纯粹的驾驶乐趣带给用户是它永不会变的精神所在。正如新一代BMW X1应用的动态减震控制系统是同级独有配置,该系统能够高度智能的根据驾驶路况调节车辆减震特性,有效化解各种路况颠簸,令行驶过程更趋动感,也可更为舒适。弯道刹车辅助系统的加入,也令车辆转向稳定性得到显著增强。

针对全新车型平台,全新 BMW X1还对底盘系统进行了重新开发,采用了更多高强度钢材和铝合金,既减轻重量又提高了车身刚性,使得车辆转向时的控制更为精准。而针对新的前驱系统,BMW还特别开发了同级独有的等长半轴设计,有效避免了扭力在驱动轮两侧的偏差,更好地保证了车辆的循迹性能。

可以说全新BMW X1先进的底盘科技,充分展示了BMW在汽车工程设计方面的超凡实力。证明BMW同样可以制造出最出色的前驱汽车,并保持BMW品牌标志性的驾驶乐趣。这要归功于宝马集团在运动底盘开发领域的深厚积淀和雄厚技术实力。

高效B系列发动机 兼顾运动和节能

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全新BMW X1毫不为过,其采用了众多同级之最,使它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实力最强的车型。特别是全新B系列发动机的采用。作为宝马集团最新一代高效涡轮增压引擎,为天生运动的全新 BMW X1 提供了3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36匹马力的1.5T发动机和动力调校为192匹马力/231匹马力的2.0T发动机。

有范儿有姿态  全新BMW X1引领时代潮流!-图3

有一些消费者对1.5T的B38三缸发动机抱有迟疑态度。殊不知这是连续在2014-2015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明星产品。对BMW来说,变的是缸数,不变的是核心技术。不论三缸、四缸还是六缸发动机,都采用相同口径、相同冲程、相同缸间距、相同500mL排量的气缸单元。只是通过不同的缸数来决定排量与动力输出,而发动机使用的核心技术是完全相同的。

正如1.5T B38发动机就是通过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加持,配合第四代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燃油直喷等核心科技,以更小的排量、更少的缸数,却获得了比以往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强劲的动力表现和低速更好的扭矩输出。让车辆得以保持BMW标志性的灵敏操控与驾驶乐趣的同时,能兼顾燃油经济性。

目前,包括BMW、福特大众、PSA集团在内的众多汽车业界巨头,都已经在国内和国外的车型上搭载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符合科技进步和未来环保趋势的必然选择。

中国专属设计 全球品质保障

全新BMW X1是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车型,但是它的研发是与海外版本完全同步进行。两者采用同一车型平台,同一研发团队同步研发。历时4年多,历经高海拔、高温、低温、越野路况、冰面行驶等极端环境测试,拥有全球一致的卓越品质。

有范儿有姿态  全新BMW X1引领时代潮流!-图4

宝马集团特别根据中国用户的生活习惯和使用需求,对车型进行了非常有针对性的设计、调校和改进。比如之前已经提到的轴距加长11厘米,悬架调校偏舒适,后排座椅加厚等,全方位迎合了中国用户兼顾舒适和功能性的实际需要。

更为贴心的是,全新X1还标配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效微尘滤清器,PM2.5过滤效率高达99%(实验室数据),即便是雾霾严重的天气下出行,依然能够保证车内空气的清新。

作为国内豪华SUV市场中最为尊重消费者需求的全新一代车型,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全新BMW X1,已通过实际市场表现交出了漂亮成绩。在2016年7月其全国销量已接近6000辆,比去年同期的上代车型几乎增长一倍。这完全说明,全新BMW X1已赢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他们选择爱车的上佳之选。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