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宾利添越柴油版谍照 发动机来自奥迪

宾利添越柴油版谍照 发动机来自奥迪

2016-09-03 07:54:57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作为宾利划时代的标志性产品,宾利添越(Bentayga)创造了很多个第一。它不仅是宾利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还将会成为该公司第一款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柴油动力版宾利添越进行测试的路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最早的消息是来自于宾利内部的一名高级工程师,他提到宾利添越将开发柴油机版本,而这次拍摄到的谍照也证实了这一点。据悉,新车的发动机来自奥迪SQ7 TDI车型,新车将可能会在十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海外车媒检索了美国交通管理局数据库中关于该车原型车的技术档案,发现发动机的排量为3956cc,这与奥迪SQ7 TDI车型的发动机数据也是吻合的。

从外观来看,柴油动力版的宾利添越与汽油版本基本上没有差别,不同之处主要是排气管设计上的差异。搭载在对应奥迪车型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约合320千瓦),扭矩则为900牛顿•米,由此可以大致判断柴油版宾利添越车型的动力性能。奥迪SQ7 TDI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大行驶速度则为250千米/小时,考虑到其总重量(2330千克)与宾利添越相近,上述参数不会有太大的差异。

新车是否会登陆北美市场还是个未知数,但此前大众公司的柴油发动机排放作弊丑闻对于新车的影响依然是值得关切的问题。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