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骏派D60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0.5万元

南昌骏派D60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0.5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编辑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宇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骏派D60限时优惠高达0.5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骏派D60 2015款 1.8L 自动尊贵型 9.99 9.49 0.50 店内上保险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骏派D60降价信息>>

南昌骏派D60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0.5万元-图2

外观方面:骏派D60整车设计较为动感,前脸黑色蜂窝网状的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装饰,光导式分层前大灯以及3D立体式造型前雾灯的运用,使造型偏向年轻化,而底部防擦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的车身包围也在向观众述说:我是一台SUV。除了在造型方面赢取年轻受众的心,更是拿出多达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分别是:白色、冰川银、霓彩红、闪电橙、香槟金、魅力紫和印加棕。

南昌骏派D60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0.5万元-图3

内饰方面: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向驾驶位倾斜,中央位置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配有多媒体控制按钮,让车主在驾驶的同时获取更便利的娱乐设置。此外,以黑色内饰颜色为主的配色方案也是近年来大受年轻消费喜爱的。

南昌骏派D60 限时优惠现金直降0.5万元-图4

动力方面:骏派D60搭载的1.8L丰田2ZR发动机采用双VV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控制系统,凭借铸铝机体、缸盖、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电子节气门等尖端技术,在动力表现、技术水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上都堪称国内同级别发动机的翘楚。与其配合的爱信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够对澎湃充沛的动力输出做出及时精准的反馈,使强劲高效的发动机性能得到更好发挥。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骏派D60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作为迈入小型SUV市场的首款车型亮点十足,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动力总成,丰田的1.8L发动机以及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安全配置同样抢眼,车身稳定控制等众多安全配置的加入同样让人觉得很厚道,出自欧洲的外观设计加上6万多的起售价,这样一款精致小车,诱惑力确实很大。

商家名称:江西宇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2166号昌北国际汽车城C10馆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骏派D60
骏派D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5.69-8.99万

网友对骏派D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骏派D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