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力保安全3席位

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是“左林右李“两位国际羽坛史上最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在正式比赛中的第37次相遇,也是二人最后一次的奥运终极对决。

虽然比赛已经过去了几天,但人们聊起二人相爱相杀、惺惺相惜的话题仍热度不减。在一向并不平静的汽车圈内,也有这么一对一生的“CP对手”——同为日系家轿代表的轩逸卡罗拉。两大车型从诞生到成熟就一直被捆绑对比,但是,没有人会怀疑二者的实力。没有轩逸,卡罗拉不会如此耀眼;而没有卡罗拉,轩逸也不一定时至今日还保持着“日系家轿之王”的美誉。它们是“既生瑜何生亮“的对手,在残酷的汽车市场里彼此成就。

一次全新的比拼,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的几天里,在这对多年老对手之间悄悄展开。三场势如水火的“安全排位赛”皆围绕二款车型的安全性能作出胜负判决。刀剑不长眼,各位吃瓜群众请务必保持围观的安全距离。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1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2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3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4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5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6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7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8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9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10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11

后奥运赛事直击:全新轩逸迎战老基友-图12

   小结:里约奥运已经结束,全新轩逸和卡罗拉的这三场交锋也以全新轩逸摘冠暂告一段落。三场赛事下来,我们对两款车型的安全性能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得知了“NISSIAN i-SAFETY”这个逼格满满的安全智能科技词语,收获颇丰。

但小编想说的是,很多时候,消费者其实并不关注车型间的这些技术比拼,他们更关心的是产品本身是否能满足他们的使用需求。就像“超级丹”所说的一样:我们彼此的交手已经超出了胜负本身!输赢之外,能为家庭消费者提供更智趣、更安全的产品才是两大车型未来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