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E级将发多款衍生车 搭1.6T及3.0T

奔驰新E级将发多款衍生车 搭1.6T及3.0T

2016-08-23 06:29: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金超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搭载2.0T高低功率不同版本发动机共6款车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年底,全新E级将有更丰富的产品序列,包括四驱高配车型。”根据之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图显示:新E180L将搭载全新的1.6T发动机,而全新E级四驱版本则会搭载3.0T发动机,全新E180L的起售价有望降至40万元以内。

奔驰新E级将发多款衍生车 搭1.6T及3.0T-图1

奔驰全新E级将增2款动力 或降至40万内-图1

奔驰全新E级将增2款动力 或降至40万内-图1

奔驰全新E级将增2款动力 或降至40万内-图2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与即将发布的全新E级基本会保持一致,轿车版与运动版的主要区别集中在前脸部分,运动版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横幅镀铬装饰条,轿车版为三条且中央没有了奔驰车标,镀铬条的尺寸明显大于运动版;两车的前大灯内部造型和前保险杠造型都有区别。

奔驰全新E级将增2款动力 或降至40万内-图3

由于新E180 L的售价更低,所以新车可能会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如取消实用性较低的64色可调环境氛围灯、价格较高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配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迈巴赫式的加长方式也让新E级在车身后方多了一块三角窗。

奔驰全新E级将增2款动力 或降至40万内-图4

动力方面,新E180 L有望搭载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Kw;而全新E级四驱版则有望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