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奔驰全新E级-今晚上市 预计售价43-50万

奔驰全新E级-今晚上市 预计售价43-50万

2016-08-22 12:25: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金超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于今年4月份在北京完成了全球首发,今天这款车型将进行价格发布。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正式售价区间为43-50万元。

奔驰全新长轴E级明日上市 预售45万元起-图2

奔驰全新长轴E级明日上市 预售45万元起-图3

奔驰全新长轴E级明日上市 预售45万元起-图4

外观方面,新老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大灯和保险杠方面,老款奔驰E级经典的双眼设计已经很难在这代车型上见到了。双曲线的LED日行灯得到了保留,整个大灯组拥有84颗独立的LED光源;尾灯变化较大,奔驰不仅在造型上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还加入了光源反射技术,使尾灯点亮之后会有点点繁星的效果。新车使用了迈巴赫S级的加长方式,车身后方也因此出现了一块三角窗,尾部造型要比现款E级更加饱满。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将推出轿车和运动轿车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的车型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运动版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横幅镀铬装饰条,轿车版为三条且中央没有了奔驰车标,镀铬条的尺寸明显大于运动版;两车的前大灯内部造型和前保险杠造型都有区别。

奔驰全新长轴E级明日上市 预售45万元起-图5

奔驰全新长轴E级今日上市 预售45万元起-图7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最大的改变在于内饰。大到整个中控区域的造型,小到每一个按钮的形状,完全抛弃了现款的风格。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了超大尺寸的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多达6个,座椅调节按钮、无钥匙启动按钮、车窗按钮等都更漂亮了;高配车型还有64色可调节内饰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等配置。

奔驰全新长轴E级明日上市 预售45万元起-图6

奔驰全新长轴E级明日上市 预售45万元起-图7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除高度外,其他三项数据均高于现款E级长轴版。与老对手宝马5系Li和奥迪A6L相比,尺寸方面差距不大。

奔驰全新长轴E级明日上市 预售45万元起-图3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200 L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E300 L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都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