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3.68万起售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3.68万起售

2016-08-22 20:33: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杨经伟   

随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的发布上市,北京奔驰已完成全系产品的换代工作。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3.68万-49.98万元。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200 L和奔驰E300 L分别搭载2.0T不同调校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奔驰今年最重量级的车型,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将与宝马5系奥迪A6L展开激烈的竞争。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3.68万起售-图1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3.68万起售-图1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E 200 L 轿车 43.68
E 200 L 运动轿车 43.68
E 300 L 时尚型 轿车 47.48
E 300 L 时尚型 运动轿车 47.48
E 300 L 豪华型 轿车 49.98
E 300 L 豪华型 运动轿车 49.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3.68万起售-图1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3.68万起售-图2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3.68万起售-图3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5万元起售-图1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5万元起售-图2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5万元起售-图1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推出轿车和运动轿车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的车型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运动版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横幅镀铬装饰条,轿车版为三条且中央没有了奔驰车标,镀铬条的尺寸明显大于运动版;两车的前大灯内部造型和前保险杠造型都有区别。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5万元起售-图3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最大的改变在于内饰。大到整个中控区域的造型,小到每一个按钮的形状,完全抛弃了现款的风格。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了超大尺寸的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多达6个,座椅调节按钮、无钥匙启动按钮、车窗按钮等都更漂亮了;高配车型还有64色可调节内饰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等配置。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正式上市 45万元起售-图4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200 L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E300 L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