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前7月在华销量增33% 年底再推5新车

奔驰前7月在华销量增33% 年底再推5新车

2016-08-22 18:0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北京时间8月22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在北京迎来上市。在活动现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前7个月梅赛德斯-奔驰累计销量达到25,1138辆,实现了33%的同比增长。”接下来到2016年底,奔驰品牌预计还将发布至少5款新车(涵将在今晚上市的全新E级长轴版),同时将进一步推进包括核心动力总成和整车产品在内的本土化战略。

奔驰前7月在华销量增33% 年底再推5新车-图1

奔驰前7月在华销量增33% 推进本土化战略-图2

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车是戴姆勒在华推进本土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曾表示:“凭借‘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梅赛德斯-奔驰产品,我们对戴姆勒公司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乘用车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满怀信心。”

奔驰前7月在华销量增% 推进本土化战略-图1

北京奔驰从2005年成立至今已有超过10年的时间,北汽集团与戴姆勒公司的合作也已经正式进入了从产品到技术、再到战略的全新时期。目前,北京奔驰拥有戴姆勒公司首个德国本土以外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发动机制造工厂、戴姆勒合资公司里最大的研发中心,并成为戴姆勒全球唯一同时拥有前驱车平台、后驱车平台和动力系统平台的豪华汽车合资企业。

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销量超过2/3份额的北京奔驰,今年1-7月共计销售新车167,30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32.93%。目前,北京奔驰形成了由长轴距C级车、标准轴距C级车、长轴距E级车、GLC SUV和GLA SUV构成的产品矩阵,已全面升级为梅赛德斯-奔驰最新车型并占领中高级轿车、行政级轿车、中型SUV和紧凑型SUV四大豪华车主流细分市场。

奔驰前7月在华销量增% 推进本土化战略-图2

今年6月,戴姆勒与北汽股份正式签署增资40亿元扩建北京发动机工厂的合作协议。新发动机工厂将主要生产四缸发动机M274系列,M270系列以及六缸发动机M276系列,未来这些发动机将主要用于奔驰国产车型。

奔驰将在华推5款新车(预计)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全新E级长轴距车 换代 2016年8月22日
SLC(原SLK) 改款 2016年9月(预计)
新SL
新CLA
全新smart博速版 换代 2016年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前7月在华销量增% 推进本土化战略-图1

除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长轴距车外,将于下月初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将发布SL级敞篷跑车、SLC敞篷跑车等“梦想座驾”车型。有消息称,全新改款的CLA级轿跑车同样计划于9月份到店,全新smart博速版(高性能版)则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登陆市场。

奔驰前7月在华销量增% 推进本土化战略-图3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针对中国市场的车辆售后保养业务展开最新一轮的调价活动。据悉,梅赛德斯-奔驰从8月15日起调整旗下10余种原厂配件的价格,平均降幅达到30%。这也是继今年3月1日后,梅赛德斯-奔驰本年度第二次针对原厂配件进行大规模的降价,有效节约奔驰车主的用车成本。(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