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致国产中型SUV全球首发 竞争新途观

标致国产中型SUV全球首发 竞争新途观

2016-08-19 00:4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东风标致全新3008已正式上市,未来15个月将有了6款新车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4008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定位高于3008,将成为东风标致的旗舰SUV车型,预计11月投放市场,未来将与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标致全新旗舰SUV将上市 竞争大众途观-图1

标致全新旗舰SUV将上市 竞争大众途观-图2

标致全新旗舰SUV将上市 竞争大众途观-图3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为站立式狮标LOGO,搭配狮眼造型的LED前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和科技感。车尾狮爪式的尾灯组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中央黑色宽幅饰板与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后保险杠上侧配有银色饰板,下部为双边单出布局的排气管。侧面线条从前灯组一直延伸至A柱,给车身侧面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标致国产中型SUV全球首发 竞争新途观-图1

标致国产中型SUV全球首发 竞争新途观-图2

新车尺寸达到4510*1850*1662mm,轴距为2730mm,相比海外版3008车型全面提升。未来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大众途观,车身尺寸已经曝光,相比加长后的全新途观,标致4008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优势。

标致国产中型SUV全球首发 竞争新途观-图3

东风标致4008将搭载来自PSA集团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根据不同道路状况进行匹配,使驾驶者轻松应对复杂路况。上市后将与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车型展开竞争。与大众途观所搭载的第三代EA888 1.8T发动机相比,在动力输出方面十分接近。(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