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途观Tiguan进口版 9月2日在华首发

大众新途观Tiguan进口版 9月2日在华首发

2016-08-18 06:3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大众明星车型Tiguan目前已经完成换代,根据规划品牌还将推出Tiguan的衍生车型,以丰富产品序列。网上车市从大众官方获悉:进口全新一代Tiguan Sport版车型将于9月2日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全新Tiguan标准版打造,但在外观上相比标准版车型运动化更加强烈。未来大众也将有望将Tiguan Sport版引入中国,从而丰富消费者选择。

大众推全新Tiguan“运动版” 9月2日首发-图1

大众推全新Tiguan“运动版” 9月2日首发-图2

外观方面,全新Tiguan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大灯内部呈矩阵式布局,横条式日间行车灯与头灯浑然一体。车身线条更加平直硬朗,给人带来霸气时尚的视觉冲击。而Tiguan Sport 版相比标准版车型则采用了造型更为激进的前包围,下进气格栅也更换为蜂窝式造型,凸显新车的运动特质。

大众推全新Tiguan“运动版” 9月2日首发-图3

内饰方面,Tiguan Sport版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由于是进口车型的原因,新车在配置上十分丰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GPS导航、360度倒车影像等科技配置均装备在这台车上。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大众集团的最新的高功版发动机,以提高驾驶感受。

大众新途观Tiguan进口版 9月2日在华首发-图1

尺寸方面,进口全新一代Tiguan Sport版将与标准版车型相同。数据显示,新车的长宽高为4486*1839*1632mm,轴距达2681mm。如果未来新车实现国产,那么面对极其看重车内空间的中国消费者,全新一代国产Tiguan Sport版有望在尺寸上,有望向即将国产的全新Tiguan看齐。(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