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S级敞篷版将上市 预计160万元起售

奔驰S级敞篷版将上市 预计160万元起售

2016-08-17 17:4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金超   

奔驰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展示了旗下S级轿车的敞篷版车型,并且率先在德国正式上市销售,而国内却一直没有消息。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由戴姆勒股份公司申请的外观专利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与海外版S级敞篷版相似度极高。预计奔驰S级敞篷版将很快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目前奔驰S级轿跑版S 400的官方指导价为130.8万元,预计敞篷版的售价会超过160万元。

奔驰S级敞篷版将上市 预计160万元起售-图1

奔驰S级敞篷版将上市 预计160万元起售-图1

由于S级敞篷版已在国外上市,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专利图与实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依旧是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进气口造型小幅调整,不过图中车辆采用了满天星中网,这对于新车无疑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尾部造型足够圆润,细长的尾灯增添了一分运动感。车身右侧的油箱盖由圆形变为了长方形。

奔驰S级敞篷版将上市 预计160万元起售-图4

奔驰S级敞篷版将上市 预计160万元起售-图5

内饰部分其实无需多言,是这一代奔驰轿车的亮点所在。环抱式中控台、正圆形空调出风口、超大尺寸的仪表加中控屏幕,这些元素都是奔驰S级最先使用的,进而发展到旗下各个级别轿车车型当中的。

奔驰S级敞篷版将上市 预计160万元起售-图1

海外版本奔驰S级敞篷的长宽高为5027*2108*1417mm,轴距为2945mm,长度和高度稍低于S级轿跑版。虽然是敞篷版车型,车身尺寸超过5米,轴距也接近3米;但是后排空间依然十分有限,放个东西什么的应该没问题,成年人乘坐的话估计会相当难受。

奔驰S级敞篷版将上市 预计160万元起售-图1

动力方面,海外S 500敞篷版搭载4.7L V8发动机,额定功率335kW,额定扭矩70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国内S 500轿跑版搭载4.0L V8发动机,额定功率310kW,额定扭矩600Nm,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相信敞篷版引入国内之后,动力总成会有所调整。(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