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新panamera九月开售 售价降50万

保时捷新panamera九月开售 售价降50万

2016-08-17 17:1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作为保时捷在中大型豪华轿车领域的支柱产品,Panamera如今已经完成了全新换代,先期推出4S和Turbo两个版本。在谈及新车何时引入中国市场时,保时捷中国CEO方志勇向网上车市表示:“保时捷全新Panamera将于9月接受预定,随后在11月广州车展上完成中国首发,明年1月首批订单会正式交付。”

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悉,全新Panamera目前已公布在华售价,其中2017款 Panamera Turbo较现款车型最高降幅达到了51.7万元。近日,网上车市在国家专利局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Panamera的外观申报图。相比现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大幅调整。

保时捷新panamera九月开售 售价降50万-图1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售价降低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差价(万元)
2017款 Panamera 4S 169.8 2014款 Panamera 4S  Edition 176.1 -6.3
2017款 Panamera Turbo 219.8 2014款 Panamera Turbo 271.5 -51.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保时捷新panamera九月开售 售价降50万-图2

保时捷新panamera九月开售 售价降50万-图3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的整体外观沿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对于诸多细节的调整是本次换代的明显变化之一。新车的LED前大灯内部布局新颖,其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颇具辨识度。前进气格栅中的横梁进一步强化了车身宽度。车辆尾部的三维LED尾灯格外醒目,两个尾灯之间由一个狭长的LED灯条相连,夜间显示效果出色。

保时捷新panamera九月开售 售价降50万-图4

保时捷新panamera九月开售 售价降50万-图5

全新Panamera的内饰相比现款改动很大,触控面板在多处细节上代替了按键;中控台下方装备了7英寸显示屏,可使驾驶者轻松阅读其中信息;采用模拟仪表,转速表位于两个显示屏中间。同时,全新Panamera的中控台上,配有一块12.3英寸触摸屏,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可以分别对显示屏进行操作。此外,新车的一系列全新的选装配置项,如全景倾斜式天窗、按摩座椅、氛围灯等。

保时捷新panamera九月开售 售价降50万-图4

保时捷新panamera九月开售 售价降50万-图5

动力方面,全新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分别搭载2.9T V6和4.0T V8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配备恒时四轮驱动系统。其中,Panamera 4S的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kW,峰值扭矩达550Nm,而Panamera Turbo搭载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kW,峰值扭矩达770Nm,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款Turbo车型,而排量的大幅降低也是这款新车售价降低50余万的重要原因之一。(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